青川柿子红了

阿兰

<p>很久很久以前知道青川的柿子沟,也一直盼望有一天去这里拍摄。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刚好天气预报说这几天阳光明媚,立刻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下午整理好行囊驱车前往青川清溪古镇。今天天气确实给力一路飞奔前往接近目的地红红的柿子挂满枝头,拍摄按快门再次让我喜悦。客栈房间订好后我们前往古镇溜达,古镇范氏餐厅味道实在不错,值得推荐!凉拌夫妻肺片、茶树菇炒腊肉、熊掌豆腐、炒青菜等等…味道确实巴适我们几个居然来了一场光盘行动。很久没有走乡村小道,前面除了黑就是远处有几盏若隐若现的灯光,感觉记忆再次回到儿时时光,遗憾的是儿时身边的人开始离我远去,现在身边的朋友正在高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时光恍惚今天的现实终将成为记忆里的昨天,我们在今天与昨天、现实与虚幻中度过这蹉跎年华。此时此刻的我在客栈房间记录即将过去的今天,记录只是为了更好的让我知道今天的我。</p><p>柿子图片明天再续…</p><p>2020 11 5 </p><p>星期四</p>

柿子

青川

古镇

儿时

前往

今天

客栈

时光

拍摄

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