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澎壁生辉

<p>作者:澎壁生辉</p><p>配乐:澎壁生辉</p><p>编缉:澎壁生辉</p><p>图片:网络下载</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回眸一笑的容颜</p><p>甜醉着</p><p>你孤独寂寞的心帘</p><p>我喜欢</p><p>你温情似水的眼睛</p><p>点亮着</p><p>你向往幸福的天空</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热情似火的心跳</p><p>感受着</p><p>你温暖贴心的拥抱</p><p>我喜欢</p><p>你清新淡然的知否</p><p>渴望着</p><p>你美丽爱情的牵手</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瀑布倾泻的秀发</p><p>洋溢着</p><p>你青春不负的韶华</p><p>我喜欢</p><p>你善解人意的心灵</p><p>敞开了</p><p>你向阳而开的心情</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眼角滚烫的泪滴</p><p>见证着</p><p>你爱意浓浓的相思</p><p>我喜欢</p><p>你性感妩媚的香唇</p><p>吻透着</p><p>你潮湿冰冷的心魂</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甜美醉人的歌声</p><p>装饰着</p><p>你布满情感的夜灯</p><p>我喜欢</p><p>你聪明伶俐的慧智</p><p>书写着</p><p>你一生所爱的勇气</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精湛可口的厨技</p><p>维护着</p><p>你温暖甜蜜的爱意</p><p>我喜欢</p><p>你贴心关怀的语气</p><p>隐藏着</p><p>你内心深处的甜蜜</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月下唯美的背影</p><p>镌刻着</p><p>你忠贞不渝的爱情</p><p>我喜欢</p><p>你保持微笑的坚强</p><p>透明着</p><p>你动情为我的痴狂</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暮色相约的地方</p><p>诉说着</p><p>你一心为我的牵肠</p><p>我喜欢</p><p>你沐浴情感的阳光</p><p>温馨着</p><p>你相亲相爱的磁场</p><p><br></p> <p><br></p><p>我喜欢</p><p>你情感故事的回放</p><p>闪烁着</p><p>你难分难舍的光亮</p><p>我喜欢</p><p>你有双隐形的翅膀</p><p>放飞着</p><p>你情路开启的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