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西北有色冶金机械厂五十年沈阳大聚会 1970年10月27——2020年10月27

黑妞

<p>七十年代他们离开沈阳,离开父母,亲朋来到甘肃陇西这个陌生的地方</p> <p>原西北有色冶金机械厂五十年沈阳大聚会 1970年10月27——2020年10月27</p> <p>西冶厂五十年大聚会,五十年是一个不敢想的数字,尤其是破产的西冶厂,难得的是,这些工友们的情感,难得的是,他们珍惜这份情感,经常聚聚,彼此真心的问候,一定还有相互的帮扶,这种真情实感,让我感动,尤其是再次回到自己奋斗过的地方,他们的那种心情,是我不曾理解,也不曾体会的,今年是五十年的大庆,由于疫情国家不允许大型聚会,所以只能各个车间的小聚,无论怎样的形式,聚在一起的心情是一样的,是激动,开心的,他们的脸上洋溢出的笑容,是那么的快乐,祝愿我们,你们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p><p><br></p> <p>五十年聚会,我收集了一些加一车间,加二车间,加三车间,锻造车间,铸钢车间工具车间,木型车间,还有兰州的工友们聚会的照片,</p> <p>这是这次五十年大聚会,工友叔叔阿姨们设计,制定的纪念章,</p> <p>这是加一车间的聚会,</p> <p>我的母亲也是加一车间的,</p> <p>这个叔叔,经常说我黑,哪怕是回沈阳,每年夏季都会调侃我,说友情提示我少出门,怕我晒得更黑😂😂😂,</p><p>王叔,是叔叔,也是我单位的领导,感谢您在工作中对我的照顾,谢谢您</p> <p>这是加二车间在聚会</p> <p>这是加三车间的聚会,应该是我小时候印象最深的了,我的父亲就是这个车间的</p> <p>因为父亲是加三车间的,好多叔叔都来过我家,所以格外的亲,这个红旗袍的阿姨,好像八几年就回到了沈阳,可是无论她在哪里,都会给我的父母邮礼物,我的父母回沈阳,她也是经常去探望,任姨,我由衷的说一说,谢谢您,</p> <p>这是锻造车间的聚会</p> <p>这是铸钢车间聚会</p> <p>这是工具车间的聚会</p> <p>这是木型车间的聚会</p> <p>这是铆焊车间的聚会</p> <p>这是兰州的聚会</p> <p>师徒们:</p><p><br></p><p>忆往昔,昔今日,日盼明,明古都,都陇沈,沈里聚,聚五十,十在美,美女靓,靓帅哥,哥辛苦,苦中乐,乐有甜,甜蜜蜜,密团圆,圆迎会,会情长,长相聚,聚会满,满堂彩,彩雲归,归来了,了未情,情更浓。[玫瑰][耶][握手][强][玫瑰](张红军)</p><p><br></p><p>@张红军写得好!给你点赞![强][强][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