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星空下的约定)

旅人DP

<p>原创歌曲:《星空下的约定》</p><p>想起,你最爱听优美乐音</p><p>经过你家楼下,不敢靠近</p><p>说我傻兮兮,有点不可信</p><p>再回头望去,我还在那里</p><p>回忆那天的相遇,我和你坐草地</p><p>望着满天星星,星空下的约定</p><p>那个吻记录着青春的记忆,笑声中还伴着泪滴</p><p>每个身影,多么熟悉</p><p>每次呼吸,心泛起涟漪</p><p>每个动作,嘴角扬起</p><p>冬天来临,为你披件外衣</p><p>我们手牵手约定,以后都每件事情</p><p>谱写我们的记忆只有我和你</p><p>会容忍你的任性</p><p>偶尔发的小脾气</p><p>点点滴滴,爱在我心里</p><p>就算会争吵不停,不过是片刻而已</p><p>吵闹过后的拉锯,是短暂插曲</p><p>不停地爱到底,或遇到吹不散的连雨</p><p>我陪你等待</p><p>放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