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秋迎冬作品】初冬第一场雪飘落在心里

娟儿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又是一年秋叶黄</b></p><p><br></p><p>又是一年秋叶黄</p><p>你还在外面漂泊流浪</p><p>不知你何时归故乡</p><p>娶我做你的新娘</p><p><br></p><p>我每天都坐在村口的小桥上张望</p><p>期盼你的身影出现在小路上</p><p>拥抱你宽厚温暖的臂膀</p><p>聆听你的心跳与你互诉衷肠</p><p><br></p><p>等待总是那么漫长</p><p>期盼总是让人失望</p><p>秋一天天褪去戎装</p><p>落叶把你留下的足迹掩藏</p><p><br></p><p>我遥望你的方向</p><p>不让眼泪流淌</p><p>轻轻收起那抹忧伤</p><p>把思念锁进心窗</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初冬第一场雪飘落在心里</b></p><p><br></p><p>初冬第一场雪飘落在心里</p><p>浓墨了心中那抹相思</p><p>我望眼欲穿期盼你的归期</p><p>不知你何时能与我相伴相依</p><p><br></p><p>村口那棵老树已换上新衣</p><p>我把思念挂满树枝</p><p>让风儿给你捎去消息</p><p>告诉你我是如何的想你</p><p><br></p><p>梦里相见无数次</p><p>伸手却抓不到你</p><p>醒来只剩下冰冷的泪滴</p><p>被寂静的夜色悄悄地吞噬</p><p><br></p><p>不知道明天的晨曦</p><p>能否温暖梦中的甜蜜</p><p>我们之间会不会再有交集</p><p>等你会不会无期</p><p><br></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与你邂逅在那个飘雪的冬天</b></p><p><br></p><p>与你邂逅在那个飘雪的冬天</p><p>漫天的雪花迷乱了我的双眼</p><p>一把红雨伞递到了我的面前</p><p>英俊潇洒的你落入我的视线</p><p><br></p><p>那把红雨伞为我们结下情缘</p><p>爱的花蕾在冬季里芬芳灿烂</p><p>爱的天空写满了甜蜜的誓言</p><p>每天都期待着和你见上一面</p><p><br></p><p>为了事业你忍痛和我说再见</p><p>缠绵的泪水留在离别的车站</p><p>我的心随着汽笛声一起走远</p><p>不知你何时能回到我的身边</p><p><br></p><p>我常在雪天擎着那把红雨伞</p><p>默默徘徊在我们邂逅的地点</p><p>那把红雨伞溢满了我的牵念</p><p>收藏了心中望穿秋水的期盼</p><p><br></p> <p><br></p><p>图片来自网络。致谢原创者!</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