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野菊花

五色椒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51, 51, 51);">  野菊花,它那小小的花朵,不像温室的菊花那样娇艳,然而它却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在秋高气爽的秋季,一阵阵微风吹过,它随风摆动,像似向你招手,预示着让你靠近它,我经不住它这般的诱惑,不假思索的去接近它,当我俯身和它对视的那一瞬间,让我感受到了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和谐画面。</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51, 51, 51);">当我沉浸在大自然的快乐中时,不知从何处飞来一只“小精灵”,嗡嗡的忙乎着采集花蜜,小蜜蜂不停地在每个花朵上飞来飞去,尽管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根本不在乎我的存在,小蜜蜂似我为空气一般,根本不在乎我对它造成威胁,蜜蜂感觉到野菊花在它生命当中的出现,好像似大自然对它的恩惠,其实它们各自所需,野菊花因蜜蜂的出现,从此感觉不到寂寞,也给它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色彩。</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谢谢欣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