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70不算老

金陵树根王

<p>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年复一年又一年,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转眼就是一生,在变老的路上,时光似梭,感叹时间过得太快,总恨岁月无情。</p> <p>我喜欢摄影,喜欢捕捉和拍摄我们生活的中素材,只要我和老伴儿一有空就拍,留住每个最美的瞬间。</p> <p>我的拍摄算不上最棒,只是记录身边的感动,生活中的美,用朴实的画面来诉说真实的情感,我的拍摄算不上佳作,顶多就是自我陶醉罢了,能够在多年后的某一天回忆曾经走过的路和身边发生的事,足矣!</p> <p>多少精彩都不会尽善尽美,可我无怨无悔。在变老的路上,我们增长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心态。</p><p>岁月无声人有缘,人生相伴情在牵,少来夫妻老来伴。我们一起拍下的一幅幅照片,都是一张张记录美好瞬间的真实写照。</p> <p>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花甲之年身边依然有一个对你知冷知热相看两不厌的老伴儿,我们不能决定自己寿命的长度,我们可以相互搀扶走着走着,慢慢变老。</p> <p>别了2020!打开了我们人生七十岁的大门,我们会更加珍惜每一天,留住每一年,留住每个最美的瞬间,带着一生幸福满足的笑容,融进满天晚霞的夕阳之中,直到优雅的老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