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爱着我

花落无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车床感动久违的主人</p><p><br></p> <p>【题记】</p><p>相遇,离别,一闪而逝;</p><p>有些人,早已模糊了踪影;</p><p>有些事,却依旧清晰。</p> <p class="ql-block">曾经爱过我的你啊</p><p class="ql-block">后来改行了</p><p class="ql-block">若不是当年的邂逅</p><p class="ql-block">我无法想起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的日子啊</p><p class="ql-block">你各奔了东方</p><p class="ql-block">虽然我有了新主人</p><p class="ql-block">却依然等你在老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0年了</p><p class="ql-block">不知换了好多的主人</p><p class="ql-block">换不了的是我心中</p><p class="ql-block">你那熟悉的印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立之年</p><p class="ql-block">庆祝建厂的硕果</p><p class="ql-block">为筹备庆祝活动</p><p class="ql-block">你要来看我了</p><p class="ql-block">知道你前一天的晚上</p><p class="ql-block">准备好了当年珍藏的新工作服</p><p class="ql-block">为的是找回我们</p><p class="ql-block">那时留恋的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了</p><p class="ql-block">久违的主人</p><p class="ql-block">看到你在我的面前</p><p class="ql-block">换上这熟悉的衣裳</p><p class="ql-block">要与我合个影</p><p class="ql-block">让时间倒流在我们的身旁</p><p class="ql-block">这一刻啊我潸然泪下</p><p class="ql-block">变了脸颊的沧桑</p><p class="ql-block">不变的仍是爱你的印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切好似在梦中</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永远记得</p><p class="ql-block">回到今天</p><p class="ql-block">是对过去的留恋向往</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图✿远山✿ 故事✿ 舟歌✿2005091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