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强音||新校长的一项决定——撤销教师食堂

在云上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新校长上任的一次紧急会议</b></p><p><b>今天会议的内容只有一个,撤消我们教师食堂,师生共同用餐。刘主任说:校长您觉得还需不需要讨论一下。校长:不要说了,我前面说了。今天是落实会,不是讨论会,所有的讨论社会已经帮我们讨论了,学生的家长们已经帮我们讨论了。孩子们正在长身体的时候,是最需要营养的时候。我们老师。为什么不能跟孩子们一起用餐?孩子们能吃的,我们老师为什么不能吃?好,有的人说:不方便。孩子们怎么方便了?我们经常讲视同己岀,把每一个孩子当成自己的亲生孩子,这是一句口号吗?如果你不跟他们共同用餐。怎么知道他们的饭菜可口不可口。怎么制道它们的营养?丰富不丰富。怎么来做这个食堂工作啊?孩子们能吃的,我们一定能吃。接下去就让我们楷一下孩子们的油。跟孩子们一起吃饭。今天是落实会。不是讨论会。还有一点我再强调:在我担任校长期间,这个学校食堂不再对外承包,或以承包的方式来经营,它所有的菜肴,所有的菜品,所有的食品都要我们自己把控,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孩子们的营养,食堂啊,食堂,学校的食堂不是盈利部门。是服务部门,我的的话可能比较过火,但是所有的老师想得通给我想通,想不通要给我想通,如果还有意见可以向上级汇报,向上级反映,要么你不要干,要么我这个校长不要当,我的话完了。</b></p> <p><b style="font-size: 15px;">💠请观看网络原声视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