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淹城春秋乐园”

戴欣桐

<p>今天,是我最喜欢的一天了!今天秋游!</p> <p>可是,不是什么事都是要等的。我从前天开始等,等到今天早上,又在车上等到目的地,又等进门,我真的比以前耐心多了。</p> <p>于是,冒险开始了。我们先去了空地,但不久我们就看到了许多好玩的东西,比如说:声东击西、太空漫步和大摆锤,等等。</p> <p>我记得最深的就是声东击西和大摆锤了。声东击西是一个很好玩的项目,里面全是机关枪和投射机。你就是在里面要拿球去砸别人,或者把球装在机关枪里射别人,多好玩啊!</p> <p>大摆锤绝对是最刺激的了!我做上去以后首先要系好安全带,其次就是等它开始转了。它会越摆越高,它会越转越快。到最后,它就会摆到天上去,都可以把你吓得哇哇大叫。那感觉实在是太爽了!太牛了!很多人都大叫起来,还有人吐了,胆小鬼!</p> <p>我喜欢春秋乐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