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快乐童年 ———步仙镇中心小学社团活动记录

兰亭序

<p>  盼望着,盼望着,本学期我校筹备已久的社团活动终于开始了!</p><p> 随着下午第一节下课铃声响起,步仙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沸腾起来,五百多名学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排着队伍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操场。</p><p> </p><p></p> <p>  开始分班了,我们的心情超激动,老师们各就各位,我们大伙儿蓄势待发。</p> <p>  紧张有序的分班活动完成之后,我们的社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p> <p>1.踢毽子</p><p> 别看毽子小,要想踢好它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瞧,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踢中,看来,踢毽子不比做数学题容易啊!</p> <p>2.跳绳</p><p> 跳绳可难不倒我,甩甩绳子蹦一蹦,轻轻松松能跳好几十个呢!看来,还真像体育老师说的要平常多多练习,熟能生巧!</p> <p>3.硬笔书法</p><p> 老师说:写字时要牢记,一尺一寸一拳头。我把老师的话记在心上了,看看,我今天的姿势标准吗?</p> <p>4.合唱</p><p> 最喜欢上李老师的音乐课,每次都有动听的旋律和歌曲。跟着老师唱起歌来,我感觉自己是一只飞翔在祖国蓝天下的快乐的小百灵。</p> <p>5.绘画</p><p> 手中的画笔,承载着我的梦想,拿起它,奇思妙想就在我的头脑中涌现,我将用线条和色彩描绘我五彩的童年。</p> <p>6.百变手工</p><p> 今天,我们制作了一个可爱的书签,还有一条贪吃的大鱼。</p> <p>7.五子棋</p><p> 黑白的棋子,颜色虽单调,但棋盘上的博弈可是充满了“刀光剑影”。课堂上,咱俩来一局,一较高下。</p> <p>8.趣味阅读</p><p>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老师说:大量的阅读能提高我们的理解力。所以,我们埋头于书海,去汲取智慧的源泉。</p> <p>9.羽毛球</p><p> 白色的羽毛球,它长着翅膀,在空中飞来飞去。你拍过来,我拍过去,来来回回间,大伙儿乐不可支。</p> <p>10.乒乓球</p><p> 乒乒乓乓……圆圆的小白球在桌子上弹跳,我们的欢笑声也此起彼伏。</p> <p>11.篮球</p><p> 这是操场上最激烈的运动,也是我们这群男生的最爱。一场篮球赛之后,我们大汗淋漓,却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畅快。</p> <p>  看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投篮!</p> <p>12.电脑绘画</p><p> 没有画笔,利用计算机,我们也能画出多啦A梦哟!</p> <p>  哈哈,各种各样的多啦A梦,即使它在我的手中变了个样,这也是我钟爱的“处女作”。</p> <p>  真期待下一次的社团活动呀!下一次,我们的校园里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p> <p>文字编辑:唐 胜</p><p>摄影:胡慧敏 许梦姣</p><p>校对:许梦姣 何 娜</p>

社团活动

我们

老师

踢毽子

许梦姣

跳绳

分班

中心小学

羽毛球

画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