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陪伴你成长

王者无敌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生时粉嫩的皮肤,小美人胚子</p> <p>满月时的萌宝</p> <p>亮晶晶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p> <p>甜美灿烂的笑容</p> <p>我是人见人爱的小精灵</p> <p>我爱学习</p> <p>玩套圈多开心</p> <p>小床是我游戏的场所</p> <p>我的风车漂亮吧</p> <p>淘气的表情都这么可爱</p> <p>我的小餐椅真舒服</p> <p>我是小公主</p> <p>这是我喜欢的小鸭蛋哦</p> <p>庆祝外公的生日</p> <p>在爸爸温暖的怀里真幸福</p> <p>爸爸,布布爱你哟</p> <p>和妈妈合影我表情棒吧</p> <p>奶奶带我在小区里玩耍</p> <p>我的乳牙漂亮吧</p> <p>妈妈,今天吃美食我赞成!</p> <p>肉嘟嘟脸上的小酒窝可爱吧</p> <p>回头一笑萌萌达</p> <p>封面模特的范儿</p> <p>超萌超可爱呀</p> <p>我是小明星</p> <p>跟奶奶学跳舞</p> <p>外婆和奶奶都爱我</p> <p>天真可爱的萌宝</p> <p>坐在外婆怀里真舒服</p> <p>奶奶爱布布哟</p> <p>和爷爷一起合个影</p> <p>我爱玩北极熊</p> <p>妈妈,我是乖宝宝</p> <p>奶奶教我认识花</p> <p>和外婆在一起多开心呀</p> <p>玩积木</p> <p>我是女生</p> <p>套杯子我在行</p> <p>钢琴弹得有模有样</p> <p>拍照姿势美吧</p> <p>帮忙整理衣服</p> <p>在早教班我是最棒的哟</p> <p class="ql-block">布布一岁啦,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跟爸爸妈妈上餐馆,布布可乖啦!</p> <p class="ql-block">玩拼图我最在行</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贴心小棉袄</p> <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就被你的可爱收买,沉醉在你的笑闹之间。</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模样就是这样吧,恩爱的夫妻可爱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边玩边学,希望你快乐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孩子快乐的家园,理想的起点。</p> <p class="ql-block">听过千万句描摹美好的句子,都不及你可爱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小布,你是妈妈的心头肉。</p> <p class="ql-block">让知识为你增添力量</p> <p class="ql-block">我家迷人的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你的成长瞬间,都是不可复制的人生回忆。</p>

可爱

布布

奶奶

外婆

妈妈

萌宝

爸爸

成长

开心

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