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泯恩仇

清风明月

<p><br></p><p>假如生活欺骗了你</p><p>不要着急</p><p>拿出美颜相机去欺骗生活</p><p><br></p><p>不要垂头丧气了</p><p>显矮</p><p><br></p> <p><br></p><p>既然喝水都胖</p><p>那干嘛不喝可乐</p><p><br></p><p>不知道你们都是混什么圈子的</p><p>我混的是黑眼圈</p><p><br></p> <p><br></p><p>虽然我不会做饭</p><p>但我点的一手好外卖啊</p><p><br></p><p>只要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p><p>我一件都解决不了</p><p><br></p> <p><br></p><p>虽然你已经无法再长高</p><p>但是你可以继续胖啊</p><p><br></p><p>人的想法是会变的</p><p>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p><p>但现在我只想脱贫</p><p><br></p> <p><br></p><p>我有一堆问题</p><p>一堆麻烦</p><p>还有一堆肉</p><p><br></p><p>上天给了我很多变胖的机会</p><p>我都成功…抓住了</p><p><br></p> <p><br></p><p>想我呢就来找我</p><p>让我打喷嚏算怎么回事</p><p><br></p><p>如果不能一夜暴富</p><p>两夜也行</p><p>半个月我也可以接受</p><p><br></p> <p><br></p><p>道理我都懂</p><p>可是听到别人喊美女的时候</p><p>还是忍不住回头</p><p><br></p><p>我饿了</p><p>果然诚实可靠幽默风趣温柔善良体贴</p><p>可爱单纯天真浪漫大方有趣优雅美丽</p><p>不能当饭吃</p><p><br></p> <p><br></p><p>有时候挺讨厌自己的</p><p>不会说话太过善良没什么心眼</p><p>还这么可爱</p><p><br></p><p>这世界最美好的事情</p><p>莫过于吃肉</p><p>从来不会背叛从来不会欺骗</p><p>吃一斤长一斤</p><p>永远真诚相待</p><p><br></p> <p><br></p><p>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p><p>我至今没瘦</p><p><br></p><p>我没什么野心</p><p>只是单纯的想发财而已</p><p><br></p> <p><br></p><p>靠近我之前你要考虑清楚</p><p>除了美貌</p><p><br></p><p>处对象吗</p><p>你喜欢什么我给你买</p><p>但是超过三块钱的就算了</p><p>我不喜欢物质的男孩</p><p><br></p> <p><br></p><p>想到明天还有很多事做</p><p>我直接睡到后天</p><p><br></p><p>万人皆随心随性</p><p>而我只随你</p><p><br></p> <p><br></p><p><br></p><p> 文字来源 网络</p><p> 清风明月 摄影</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