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儿园生日时光🎂 - 美篇

小霞老师

<p>  大家好,我是小太阳幼儿园学前班的小朋友,我叫秦曼馨。</p><p><br></p><p> 今天,我在幼儿园过的很开心,因为这一天是我六岁的生日。😘感谢老师和全班小朋友陪我度过这么开心的一天。</p><p><br></p> <p>  先看看我亲爱的妈妈为我准备的蛋糕🎂,好有爱💗!谢谢:“我亲爱的妈妈”!</p><p><br></p> <p>  妈妈说,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我的宝贝,生日快乐!</p><p><br></p> <p>切蛋糕啦🍰🍰🍰</p> <p>在今天的生日里,记录下我和小朋友天真灿烂的笑容,留下我们最美好的祝福!💐💐💐</p> <p>在幼儿园里,老师教会了我们从小要学会分享,我也要把我最好吃的蛋糕🎂分享给小伙伴和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尝到我的蛋糕🎂,让更多的人祝我生日快乐!</p> <p>  老师教导我们,懂礼貌,会分享,今天我把快乐分享给老师和小伙伴!大家共同分享着这份快乐!</p> <p>今天我很开心,我很快乐,感谢幼儿园里的老师妈妈,有你们的谆谆教导,悉心教育,才让我们小朋友们都能从小学会分享,学会感恩生活,老师妈妈,你们辛苦了!</p> <p>  🎂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是又一次的成长🎈🎈给孩子们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庆祝生日的那种特别的氛围🎉🎉🎉愿健康快乐永远陪伴,愿宝贝每天开心快乐、茁壮成长!曼馨宝贝生日快乐!🎉🎉🎉</p><p><br></p>

生日

分享

老师

幼儿园

小朋友

快乐

生日快乐

蛋糕

小伙伴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