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xiǎo小云

<p class="ql-block"> 我在等你,等你在我们相遇的岁月里,我在等你,等你……等你在我不曾出现的时光里。</p> <p class="ql-block">  我在等你,时间却没等我,时间也没为我停留,时间也没有成全我。</p> <p class="ql-block">  一段曾经尘封的记忆,残留着彼此邂逅的美丽,虽时光把距离拉远,遥远的你,你可知我在等你吗?你可知道我在想你吗?</p> <p class="ql-block">  想念,不用很刻意,只会在很多无数个小瞬间就会突然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个下午茶和无数个闭上眼晴的无数瞬间。</p> <p class="ql-block">  我在等你,我在想你,等你慢慢的来,慢慢的等你来,在心里盼望你能再度出现在我身边。</p> <p class="ql-block"> 我在等你,等到春天的花谢了,夏天的风凉了,秋天的叶绿了,冬天的雪都融化了。</p> <p class="ql-block">  你可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带给我惊喜,等你在一个遥远的不归途,或许,是你在远方的召唤。</p> <p class="ql-block">  风起的日子,我在等,雨落的时候,我在等……等待你突然出现在我眼前。</p> <p class="ql-block">  我在等你,等你,等你不在无视我,等你不在抗拒我,等你关心我了,等你在乎我了,等你从此接受我……</p> <p class="ql-block">  我在等你,等你的重逢,却忘记我已是风烛残年。</p> <p class="ql-block">  等待是一千种心情,有一种等待叫做来日可期,我愿意站在这里等,等待多年以后和你再次相遇。</p> <p class="ql-block">  我想让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有这样一个人会等着你。</p> <p class="ql-block">  因为等待,才让我渐渐变得成熟,因为等待,才让我渐渐变得独自沉醉。</p> <p class="ql-block">  也许,每个人的生命里都在等一个人,等一个能为你付出所有温暖的人。</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摄影:月光下的狼</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出镜:阿火,王甜</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