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满山红叶时

月亮

<p>我喜欢秋日的红叶</p><p>等到满山红叶时</p><p>你看山峦起伏、层林尽染</p><p>谷长景深、流水潺潺</p><p>那满山满谷的树木,经过风雕霜染</p><p>枫栌如火似丹,榆柳金黄一片</p><p>而苍松翠柏,浓绿依旧</p><p>把城乡满山的红叶</p><p>衬托的更加艳丽多姿</p> <p>我喜欢秋日的红叶</p><p>等到满山红叶时</p><p>我穿过红叶丛中</p><p>轻轻的抚摸着那小小的叶片</p><p>你会惊奇这红叶诱人的透亮</p><p>她红的那么娇媚、那么无邪</p><p>那么华贵、那么雍容</p><p>当沉浸在万山红遍</p><p>层林尽染的绚丽景色美景中</p><p>我为这波澜壮阔的秋日红叶</p><p>涌动的美丽所震撼</p><p>秋山不可尽,秋思亦无垠</p><p>碧间流红叶,青林点白云</p><p>此刻我才理解诗人们为何不惜笔墨</p><p>将红叶尽情诠释</p> <p>我喜欢秋日的红叶</p><p>等到满山红叶时</p><p>我不仅仅喜欢如炽如火的红叶</p><p>而更起敬它在萧瑟的深秋</p><p>依然灿烂在风雨中微笑着</p><p>它既陪衬着山影的苍茫</p><p>又主宰着大地生命的本色</p><p>呈现出万山红遍</p><p>层林尽染的绚丽景观</p> <p>我喜欢秋日的红叶</p><p>等到满山红叶时</p><p>通体的红叶,让人刻骨铭心</p><p>我欣赏红叶,美丽绚烂</p><p>品味红叶,深刻内涵</p><p>赞美红叶,无私奉献</p><p>敬仰红叶</p><p>如同走进一幅波澜壮阔的红叶画卷</p> <p>我喜欢秋日的红叶</p><p>等到满山红叶时</p><p>我也在感悟着我们生命的美好</p><p>感悟着大自然的美丽风景</p><p>感悟着祖国壮美的秋色</p><p>是那样的令人心旷神怡</p> <p>摄影:月亮</p><p>地点:济南红叶谷</p><p>拍摄时间:2017年11月</p><p>文字:网络</p><p>谢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