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实验中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实验中学师生课外阅读实录

媛儿

<p>  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实验中学始终倡导全体师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p><p><br></p> <p>  刘双老师和沙俊红老师在行知楼4楼阅览室和学生共上阅读课。</p> <p>  读书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花,这才酿出蜜来,倘若叮在一处,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p> <p>  爱看书的青年,也可以看看本分以外的书,即课外的书,不要只将课内的书抱住。</p> <p>  把一页书好好地消化,胜过匆匆地阅读一本书。</p>  我读书越多,书籍就使我和世界越接近,生活对我也变得越加光明和有意义。 我爱书。我常常站在书架前,这时我觉得我面前展开了一个广阔的世界,一个浩瀚的海洋,一个苍茫的宇宙。 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 ——弗·培根 <p>  书籍的力量,是照进黑暗世界里的一束光,我们彼此生活不同,但我们有共同之处。</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阅读这件事,是一件很美的事。</p>

读书

阅读

书籍

中学

实验

一代

行知

课内

课外阅读

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