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岁柿子红

🌸苗岭佳人 (张晓红)🌸

<p>出境:苗岭佳人</p><p>摄影:可可西里</p> <p>柿子火红满坡芳,</p><p>犹如仙境入画廊。 </p><p>秋风染尽奇特色, </p><p>唤醒游子思家乡。</p><p><br></p> <p>到了秋天,这里的沟沟岭岭上挂满了火炬似灯笼的果实,柿子树结满了熟透了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红的小灯笼挂在枝头,让我惊叹!让我心里产生无限欣慰和暖意!我喜欢自己傻哩八叽的样子,那么远跑来,只为了这一片的柿子红,值了!</p> <p>那柿树的千枝万杈挑起了一盏盏红灯笼,在秋风里摇荡,在蓝色的天幕下闪烁,摘下一个把玩着,舍不得吃上一口。</p> <p>穿着花棉袄,我走在乡野中,东瞅瞅西望望,感受着这浓浓的陕北风情:这里乡土气息浓重,人生活简单化,就这么样,无车有房,遍地都是自己栽的果实,每晚八九点就睡,早上五六点就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又咋啦?纯!</p> <p>秋去冬林叶落空,</p><p>唯有柿树挂灯笼。</p><p>喜鹊登枝喜事报,</p><p>春暖花开事事红。</p><p><br></p> <p>此行感谢摄影师西西可里用他的写生簿和灵感工具,审美在线、尽职尽责、为我记录了这趟柿子之旅,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我就像一个幸运女神一样快乐着分分秒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