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烧香祈福还愿🙏易经卜卦算命求运💔下篇

凌云

<p>这算的是什么命!真够打脸真够讽刺!看谁还敢信这鸟玩意。</p><p><br></p><p> ——题记</p> <p>算命先生说,本人在此处算卦已有二十余年,人送名号,了然道人,秦半仙是也,我便说道:“不管你名号多么响亮,都与我无关,你不是说,可以算出我姓什么?只要你算出来了,我便细细听你道来也无妨。”那算命先生说道:“我用易经八卦可以测量你的手心手掌,便可算出你姓什么,说着便拿出了尺寸,并让我把自己的姓氏写在了符纸上面,折叠好,压在了八卦下面,”量了量我的左手掌又说道:“你的手掌刚好1尺3寸,妙哉呀!好兆头!你为人谦和有序,素有壮志,陆续不绝!是个干大事的人,但是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想干出一番事业,一定要经得起“打击”并在如今的社会上一定要“耳”听八方,洞察敏锐,成功也就在眼前了。”只见算命先生在纸上写上了一个“陆”字。</p> <p>我便说道:“你再算算我今年的凶吉如何。”算命先生说道:“我在给你量手掌的时候就已经算出了你的时运了,刚刚你已在寺庙求得运气,福气了,但是目前还欠缺财气,不过你的运气会很好的,我这里有64根竹签,随便你抽哪一根,都会是上上签的,绝对抽不到下下签的,因为你与菩萨有缘。”我便顺手拿出了三根竹签,分别都是上上签,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会这么好呀,算命先生随手也抽了好几根竹签出来给我看,里面什么签都有的,算命先生说道:“我这里还有阴阳八卦,一个正面,一个反面,可以扔出三种卦象,但是第三种卦,你怎么扔也扔不出来的,你只可以扔出两个正卦,或者正反面,却扔不出两个反面的卦相,因为这是种不吉之兆。”我便扔了三次,都不能扔出两个反面的卦象,确实挺惊讶的,算命先生说道:“如果你想添加财气,一定要向菩萨诵经上香一百天,方可求得财气,你要烧多少钱一天的香火钱呢。”</p> <p>我便给了算命先生六百八十九块钱,作为香火钱,并说道:“待我三年之内一定回来还愿,再送上重礼酬谢!”还没等算命先生回话,同事便打来了电话催我赶紧回来,准备离去时,只听到算命先生说道:“且慢,我送你一物,此乃赑屃,把赑屃放在家中可以趋吉避凶,大富大贵,你什么东西都可以送给别人,唯独赑屃不可转让,切记!”</p> <p>接过此物,我便匆匆离去,此时的雨越下越大,天气也变的暗淡无光,虽然我人已经离开了南岳,但是我的魂魄还在南岳流连,回来的只是一具肉身。</p> <p>诗曰:</p><p>我本无名辈,</p><p>为酬凌云志。</p><p>曾经只顾把梦追,</p><p>艳情均委弃。</p><p>玲珑诗几笔,</p><p>来诉辛酸泪。</p><p>祁寒人生逢春季,</p><p>东风吹何日!</p><p><br></p> <p>2017年3月24日凌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