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台》我们一起聊聊无

九度通达

<p>如果你现在一直还是在为自己的收入,而穷尽思路;那么你一直活的是你以前的样子,你想改变出来都难,时间终会给我们答案! 如果你现在时时刻刻都在思考去帮助别人或帮助他人解决疑难问题,你解决得越多,那么财富自然会给你那么多!时间同样会给你答案! 万事万物都离不开自然规律,如果你是帮助别人,你的声音和表情会充满温暖;如果你一心只为自己赚钱,你的声音和表情就会变得冰冷和生硬,每个人都是交往的第一感觉。 做好【同心台】的第一步,是把真爱拿出来,你要从内心去坚信平台的初心和未来,然后你得去用心学习,去掌握各个系统的重点数据;否则,你无法帮助对方解决他们渴望的问题,那么就合作的可能性就不大。 其次,你要找准自己,你是平台的合伙人,合伙人该怎么做,这很关键。你要假设,假如你是平台,你要自己这种合伙人吗?如果你给自己的答案是积极的和肯定的,那么你一定会成功。如果我看上一件事情,假如我是合伙人,我就会紧密配合我们的管理层,全命以赴的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如果我是合伙人,我不会容许别人搞对平台不利的事情,假如真有,我会不顾任何风险去扼制。如果我是合伙人,我会像孙正义一样(调动所有资源去帮助马云),为了坚信自己的判断,任何情况下无条件支持下去,直到平台成功。(平台可以接受任何建议,只要是对平台成长有利,平台接受任何人才自我毛遂自荐,只要能让平台走得更好更快。平台可以把50%股权赠送给每一位真正努力付出的人),平台要的是平稳健康的成功,完整并完美的交回到国家指定的部门。平台只想成为一个“困难解决器”,让我们的社会大众,让我们的父母、让我们的子女、让我们的亲朋好友、在任何人遇到困难时,都能自然快速调动全民力量去帮他度过困境。这就是【同心台】,一个伟大的民族复兴梦的朝阳平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