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生命——秋的魅力

丛中笑

<p>多彩多姿的秋天来了!</p><p>秋天蕴涵着成熟的魅力,承载着秋收的丰硕。殷红的、金黄的秋叶为秋天的成熟渲染了一笔笔艳丽的色彩,让人们在严冬之前能够欣赏到大自然最后的绚丽色彩。</p> <p>平日里不显山露水的柿子树在秋霜的雕琢下柿叶红艳艳,柿子黄灿灿,黑色的树枝曲曲弯弯伸向蓝天,无私地装扮着缤纷绚烂秋天。</p> <p>徜徉在七彩的秋里,</p><p>一片片斑斓的彩叶把心中的激情点燃。</p><p>摇曳婆娑的红晕,黄晕把人的心搅动。</p><p>红叶——你是秋天的礼赞,</p><p>黄叶——你是丰硕的象征!</p><p>镜头里的斑斓把我的心陶醉,</p><p>浑身的热血都在激荡沸腾!</p> <p>霜后的秋叶傲立于霜清凉雾之中,红彤彤,光飒飒,昭示着悠悠岁月的逝去,希冀着生命的热烈与忘我的超然。</p><p>我爱秋天!我爱美丽的秋,我爱厚重的秋,我爱生命的热烈,更爱忘我的超越!</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