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一路向阳

老郝

<p>活着,就要向阳而生!让我们心中种下一棵向日葵,让生活一路向阳。心中有太阳,心中充满阳光,你就是阳光!</p><p><br></p> <p>图片‖我心飞翔</p><p>音乐‖向阳花</p><p><br></p> <p>花开如盘熠熠黄</p><p>开朗热情向太阳</p><p>壅容大度笑风雨</p><p>快乐无忧享时光</p><p><br></p> <p>生活一路向太阳</p><p>不卑不亢笑脸扬</p><p>挺拨凌风不傲慢</p><p>躬身大地恋故乡</p><p><br></p> <p>乐观向上喜阳光</p><p>向日欢歌情飞扬</p><p>细雨春风花开艳</p><p>暮雪秋霜百籽藏</p><p><br></p> <p>笑靥如花向太阳</p><p>不惧风骤夜雨狂</p><p>开心快乐凌风舞</p><p>时光月下煮芬芳</p><p><br></p> <p>白云悠悠天蓝蓝</p><p>一地金黄接碧天</p><p>风情万种情心荡</p><p>黄花少女曳翩跹</p><p><br></p> <p>黄花美妇大如盘</p><p>身大袖长叶子宽</p><p>粗犷豪放凌风笑</p><p>丰腴俊俏品貌端</p><p><br></p> <p>一地金黄似落霞</p><p>熠熠生辉向阳花</p><p>摇摇曳曳芳菲绽</p><p>艳艳秋光吐芳华</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的种子</span></p><p>——我心飞翔原作</p><p><br></p><p>刚刚拱出脚下的热土</p><p>就用绿色的叶掌</p><p>拥抱温暖的阳光</p><p>光合效应下</p><p>缕缕叶脉流动着梦想</p><p>七月的流萤如心电之光</p><p>风吹雨打动摇不了信念的疯长</p><p>一经烈日的淬火</p><p>生命的花季从此金灿灿地开放</p><p>当高昂的头颅低垂成坠落的夕阳</p><p>我和盘托出饱满的馨香</p><p>以作物成熟的方式</p><p>把脊背弓向</p><p>养我葬我的故乡</p><p><br></p> 美图雅韵‖题图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