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我来了

龙姐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一切美好的回忆🉐️从两年前开始,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莫干山越野赛报名链接。2018.6.3日因为复查结果意外再次中奖,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我一定要去莫干山,哪怕是一生只🈶️一次跑步机会。经过半年苦练从0跑量顺利完成了莫干山首野。莫干山漂亮的风景、丰富的补给、清晰的路标、热心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莫干山。我当时说过如果莫干山有100公里我一定会再来。</u></i></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i><u>因为爱去年台风放假我又自驾来到了莫干山,在熟悉的大山里撒野了两天再依依不舍的回去搬砖。</u></i></b></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莫干山越野赛开始了,而且还真的有了100公里,因为我前面报了乌蒙山长距离没胆再请假,所以一直不敢去看报名链接。直到开赛倒计时前几天,朋友圈莫莫小姐天天在发倒计时,内心再也承受不了压抑了很久🔥。我问她还能不能让我去,她告诉我一切已经晚了,内心那种悔啊只🈶️自己知道。当初为什么不报,真的后悔当初啊。再过两天又看到菜鸟小盆友发圈,又鼓起勇气厚着脸皮在朋友圈说我还可以上🚗吗,没想到这孩子真的给了我去吃喝玩乐的机会,真心感谢这娃,以后一定会找到个漂亮又贤惠的女朋友做山寨夫人😄。</u></i></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一切也许是老天安排,两年前看到链接正好是复查的时候,今年因为去乌蒙山推迟到回来去复查(因为怕结果不好影响心情)。结果还是因为天天大雨🈶️点感冒退赛回来😄。两年前出发也是感冒咳嗽还没好,今年又是感冒咳嗽还没好,真的是缘分吗?因为爱,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莫干山熟悉的场景,每个补给点好吃糕点还有美味的土🐔汤,失眠了几天。这两年跑了好几个长距离都没紧张到失眠过,连去乌蒙山450报名到退赛回来都没失眠过。5天时间好漫长,礼拜三做了复查没敢去拿报告,不管怎样等跑完回来再拿。天天翻看报名信息,我的参赛号久久没🈶️出现,直到开赛前一天才🈶️了号码,因为是临时挤进去上面没🈶️我的名字,据说候补号都这样的。</u></i></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因为怕领导凶不敢开口请假😄,到礼拜五晚上八点过下班才自己开车一路码狂飙到现场,连工作服都没来得及换。到会场离结束还剩没几分钟,赶紧把车扔路边去安检领参赛包,谢天谢地一切都那么顺利进行到底。出来看到几个稀稀拉拉的选手在拍照,我也不忘拍个好装逼。犹豫报名太晚起点没有住宿刻,只能住德清县城,又怕早上过来没车位,把车开去找了个停车场回来坐22:30的最后一般接驳车。到房间必须拍个定妆照,这可能很多选手赛前必备款😄。赶紧洗洗睡吧,可是怎么都睡不着,三点就醒了,唉到底激动个啥了。</u></i></p> <p><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u>因为六点要坐接驳车,早早就收拾好行李下楼。正好🈶️早饭店,叫了碗牛肉面,老板我要加牛肉,我可是食肉动物,太少不过瘾。吃好正好🚌来了,车上全是北方来的赛道医疗大部队。到起点下车赶紧去检录进站。看到熟悉的签名墙,找了半天可信没我名字〈候补待遇〉。渣渣跑的都懂,终点站不了,出发前先站😊。站完台赶紧吃包卡神研发的B粉,我是从江南一百168开始吃的,因为见破死,肠胃又不好,没次比赛都靠它完赛。吃好正好赛前热身,大家听着嗨翻的音乐跟着教练动起来。</u></i></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随着鸣枪声,我们一起倒数五个数,54321我们100组领先起跑了。说真的,因为开赛前报名的我一无所知,也不知道每个组别有多少人,只知道自己几点出发,几点关门。后来才朋友圈看到70公里组浩浩荡荡的视频。大神都开✈️一样冲出去了,跑渣的我慢慢悠悠的晃着,因为快了前面竹林也会堵车。出发前先打听了周周丫头在剑池,满怀期待的快点见到认识两年又漂亮又能干的菇凉。明明是阴天,为了跟丫头合影,快到剑池把🕶️戴上好装逼,其实山里看不清路😄。远远的看到丫头在弹古筝,当然这也是她精心为我们选手策划的娱乐节目,让大家玩赛开心,真心谢谢丫头想的周到。我们都很激动的叫了对方,赶紧合影留念,在丫头再三嘱咐安全完赛中往cp1进攻。很快到了CP1 打卡点,看看比上次快了半小时。吃了半个🍊半个🍌三个🍅再拍个照出发。我想今年每个点拍个照,一直到终点。一路乐呵呵的往前冲,每个补给点吃🍊,八宝粥,罐头🍐。在到上廊村那段7.8公里爬升250关门时间2小时的时候大家懵逼了,每个人都超时了,我当然也不例外超了10分钟。每个人都以为这段很简单的,结果没完没了的翻山越岭,爬升多一倍,很多选手在这里要么没带够水和补给崩溃到被关退赛。听说这里退赛人最多,组委会把我们都当250玩了一次哈哈😄。我到这里也饿的不行了,要了一碗酸辣粉不放辣。估计前面🍊水果吃多了,粉丝又不容易消化。接下来的二上王卫山,到很陡那用手抓住石头上去,刚走完这段突然发现心里发慌没力,顺手拿了一颗费列罗吃下,以前谁告诉我上坡吃巧克力可以补能量低血糖症状。结果我吃了马上就废了,好想吐,真的好想吐,四公里543的爬升感觉要上天了。</u></i></p><p><i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2, 126, 251);"></i><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i><u></u></i></b><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2, 126, 251);"><i><u></u></i></b></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总算挪到cp6换装点,打好卡有人在叫龙姐,原来是江南168一起的跑友小盆友辛旬。我说你是谁啊,他说告诉我是辛旬,其实很多老朋友都是朋友圈天天见,人不认识的。老朋友见面也公事公办,这里进站站检查强装。他问我要吃点啥,我说我要吐,这里🈶️土🐔汤,他让志愿者给我捞了几块🐔肉,让我先吃了再喝汤。结果嚼了几下不行了赶紧去卫生间吐会吧,在厕所吐了半天出来我说让我睡会,躺下我会好点。他帮我把救生毯拿出来裹着躺下,可是好冷我怕湿温,又回到火堆旁趴会。一个小姑娘志愿者怕我被🔥烧到用手给我按住救生毯。休息半小时志愿者帮我冲了一包B粉,我必须吃点东西进去。结果喝了马上又吐了,那吐的真爽哈哈,谢谢辛旬帮我拍背。吐完再休息会一个不认识的志愿者过来告诉我你退赛吧,你只多了两个小时了,后面还有几个大爬升,你会被关门的。555我才不要退赛,辛旬知道我的性格,他告诉那小盆友说龙哥不可能退赛的,她168都玩下来的,然后他让我赶紧出发,所有志愿者为我加油打气好感动,大家都在喊龙哥加油安全完赛。</u></i></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u>口袋里塞了几个小🍅,一路水都喝不下,嘴里干的👅动不了再用小🍅咬一下,就这样含着撑到72公里。后面又是8.8公里797爬升,志愿者说你不吃东西上不去的。又让志愿者给我冲了一包B粉,这次喝了没吐,还吃了半碗稀饭赶紧出发,因为没吃东西真的怕被关。在剩4公里的时候因为没力上不去好困好困,前后都没人,又是🩳半夜两三点不敢在路上睡,万一湿温真的要救援队担架抬下去了。前面是sp4补给不打卡,到了志愿者说🈶️热鸡汤面要不要吃,我说我要吐要睡觉,然后叫一个志愿者15分钟后叫我,我到里面睡觉去,他们给我裹了两张救生毯一件大棉袄。迷迷糊糊的就听到志愿者叫我了15分钟到了,起来还是吃不下继续走吧。后面是6.7公里水泥路下坡路段,本来这里可以50分钟完成的,我用了80分钟。到南路村是最后一个打卡点,后面罗心堡又是补给不打卡的。坚持到这里不容易,拍个照纪念下打不死的自己。小姐姐们问我吃啥,我说找个地方让我坐低点我等天亮拿了头灯再走,反正关不了。等到六点天亮了我脱了单冲,拿掉头灯往罗心堡方向去。这里到终点还有10.5公里,到罗心堡7公里爬升453也不轻松,前面好几个到这里还山坡竹林还退赛了。从sp4到终点是70的重复路线我跑过的,竹林那段很陡,后面台阶没完没了,已经到这里了慢慢磨呗,打死也不会退了。慢慢磨到罗心堡看到好多漂亮美味的糕点,可惜我只能看看,已经快结束了按惯例拍个照呗。</u></i></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  志愿者问我要吃什么,我说我回终点吃吧,他哪里知道我根本吃不下东西。看看时间进26小时还剩42分钟3.5公里冲吧,都忘了自己自己12小时没吃东西了。一路看着手表跑回了终点,在红地毯那几百米居然跑进五分。从来没有过百公里后面几公里还可以这么换的回来,一切都因为❤️记得有个摄影师还跟拍了视频。就这样带着满满的爱跑完了莫干山的首届百公里,虽然到终点还是什么都吃不下,可是心里暖暖的。赶紧去领完赛马甲和大保健拍照装逼了。拍完照找个地方洗个澡在车里睡了一觉,还去看了抽中港百被扔水池小伙伴,当然我没那么好运,就算中了也不会去,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莫干山。活动进行到一半我去取车回嘉兴拿报告了,正事可别忘了。</u></i></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最后和大家分享个好消息,复查结果一切正常,谢谢大家一直默默的关心,❤️你们!!!</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