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老周,喜欢你!洒脱豁达】

<p><b style="font-size: 20px;">祝贺暖老师成为每周之星,从您的作品中能感觉到您是一个优雅、知性、美丽的女子,在美篇的世界里,希望您能把更多的温暖带给喜欢您的美友们。</b></p><p><b style="font-size: 20px;">好迷人的笑。浏览了那么多,文章可以模仿来写,但这笑,绝对学不来。如果我到了知天命年龄,也能保持一份高雅热情的气质,该多好啊!</b></p><p><b style="font-size: 20px;">喜欢你明媚的笑颜,眼角的皱纹增添了你的气质韵味,喜欢你散发的暖暖的味道!</b></p><p><b style="font-size: 20px;">10月18日我也生平第一次穿了旗袍,因为认识了周老师,看到周老师辣么多优雅的旗袍秀,我也深深爱上了旗袍。只有心有沉淀的女人才会爱旗袍,才能穿出旗袍的韵味让我们一起继续热爱生活,祝福我们一起越来越好!</b></p><p><b style="font-size: 20px;">美周之星,《美篇》篇篇精彩。亲爱的周老师入选,当之无愧,感恩遇见,感恩有你!</b></p><p><b style="font-size: 20px;">穿旗袍去体现东方女人特有的曲线美的韵味是多少女人的梦想,然而真正穿出味道来的毕竟还是少数,它涵盖了人的素养,对人生品质的追求的信心以及老天赋予她天生的身段的魅力……</b></p><p><b style="font-size: 20px;">诗一般的你,有着诗一般的容貌,过着诗一般的生活,写着诗一般的文字,传递着诗一般的热情……向你学习致敬!</b></p><p><b style="font-size: 20px;">暖老师好!精致的老师,高尚的灵魂,纯真的心灵,您是女性地榜样,更是当之无愧的每周之星!</b></p><p><b style="font-size: 20px;">了不起的美女,应该是女神级的美媚,钦佩之至,感动之至,愿你继续美下去!真是了不起,篇篇精品,时时美人!</b></p><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样的颜值,加上这样的品位,让我们领略了什么是出水芙蓉,翩若惊鸿;什么是诗文润玉,文采精华。当然,也要感谢美编,让更多的人欣赏了美。</b></p><p><b style="font-size: 20px;">美丽与智慧兼顾,文彩与旗装共舞。笔耕里洒满自信,美好需要体会更得分享,才有意义。此星实至名归,愿星耀前路,愈加迷人。</b></p><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看到的最入眼的美篇!这是我最喜欢的逆龄小学语文教师!这是我这个深秋最美的际遇!感谢您浸人心脾的文字、赏心悦目的图片和洗涕心灵的歌曲!</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最近太忙了 以至于无暇点开美篇 直到今日出差 路途中的无聊让我拿出手机 想起美篇有位我很仰慕敬佩的周老师 于是把这段时间没看的文章一一看遍 立马下载小红书 周老师到哪我就追到哪!愿周老师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青春常驻!</b></p><p><b style="font-size: 20px;">看您在照片里巧笑倩兮,真的是一点病态也没有啊。就您那脸蛋,您哪里是68年的,说88年的还差不多。</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觉得你到了更年期了。更年期的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病症,我是鼻炎,估计都快十年八年了吧,现在好多了。有头疼的,有眼睛干眼症的。五花八门的病都找上门来了。积极治疗,没有什么问题。别太累了,多注意休息,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b></p><p><b style="font-size: 20px;">刚接触美篇不久就看到了你的文章,随即就被那优美的文字,甜美温暖的笑容所打动,同为免疫系统疾病的同龄人,始终认为心态很重要,从你的文章可以看出你是一位充满爱心、热爱生活的人,那么这点疾病在你那里又算什么呢,惟祝早日康复,永葆童心!</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精心打扮,不是为了去社交,是去菜市场。真是一种随心生活,精致到骨子里,却只为了自己的开心,不迎合。</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地方的风景好不好,跟周围的环境有关。 一个人美与不美,也是跟周边的风景与环境无关。 只要她在,那里就是风景就有阳光。&nbsp;</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见过很多优秀的美女,从来没见过你这样优雅气质的美女。我读过千百篇优秀美篇,今天拜读了你文彩如兰、圆润如诗的美篇!</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从你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是,那种能力被认可的自信,见过世面的谈吐,发自内心的底气。即使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你都绽放着不容忽视的光芒。</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直很想知道这么一个问题:你在人群中是鹤立鸡群的,你的过人之处不仅仅体现在外貌。女人嫉妒心强,你有真正的同性朋友吗?你的灵魂常常会感到孤独吗?</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是个懂生活,爱生活的人,正如你说的有的人恨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别人比她优秀,比她好,她就会嫉妒,就会恶意中伤别人,这种人人格太差,不用放在心上,自已该怎么活就怎么活,别管她人怎样说。</b></p><p><b style="font-size: 20px;">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远在家乡的发小儿,中午给我打电话。“老周啊,我也不看微信朋友圈,我听江山说你病了,你咋地啦?你得重视啊!不行你去北京上海看看去!”“化险结果拿到了北京协和的风湿免疫科。北京让找中医调治。”“免疫系统的疾病,那你得提高免疫力呀!吃修正药业的贞芪扶正颗粒,提高免疫力的,我们没病的人都吃,我都吃一年半了。”“亲爱的,谢谢你惦记着我!”“能不惦记着吗?小时候白在一起玩儿了!你看你风风光光的时候我不往前凑,你有病了我必须在!这药农安买便宜我给你买!”“亲爱的,不用不用!吉林大药房免费给我送到家!”放下电话,一句“小时候一起玩儿的。”瞬间让我红了眼眶。感谢🙏</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因为身体原因跟主治医师请假没去针灸,中午,隔壁小区的好朋友说今天休息,要给我拍照,我马上洗了把脸把脸抹白。日本买的市面上最先进的大单反相机果然不一样。</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铁粉赶紧去下一个小红书App!570873518。</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器材:尼康相机</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者:我邻居</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时间:2020-11-02下午</b></p><p><b style="font-size: 20px;">小红书:570873518。</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