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过的好累!(致自己)

甜蜜蜜

<p>今年,我过的好累</p><p> 这一年走过来,我看似很坚强,</p><p>其实内心很脆弱,</p><p>人前笑得没心没肺,</p><p>人后心事独自品味,</p><p>嘴上说着无所谓,</p><p>心里疼痛暗自伤悲。</p> <p>其实不管多坚强的人</p><p>,都有脆弱的时候,</p><p>都有他难言的苦楚</p><p>我也不例外。</p><p><br></p> <p>这一年是我最苦逼的一年,</p><p>也是我衰老最快的一年,</p><p>头发白了,皱纹多了,</p><p>身体健康出状况了,等等……</p><p><br></p> <p>所以,我学会了沉默,</p><p>不再理会那些闲言碎语,</p><p>不再计较是是非非,</p><p>因为自己的苦,只有自己最懂,</p><p>别人看的是结果,</p><p>而不是你的辛酸过程。</p> <p>所以学会了自己做自己的雨伞,</p><p>遇艰难自己咬着牙闯过去。</p><p>最近最流行的一句话:只要干不死,</p><p>就往死里干!</p> <p>累吗?累!死了吗?</p><p>没死!沒死就得干!</p><p>想别的都没用。累就对了,</p><p>证明还活着,这就是生活。</p> <p>人生说到底,还是要靠自己,</p><p>风雨,自己挡,眼泪,自己装,</p><p>只要努力,艰难总会熬过去的一天。</p> <p>生活中,</p><p>你无需告诉别人,</p><p>你有多难,你有多累。</p> <p>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p><p>没有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p><p>所以做该做的事,</p><p>走该走的路,</p><p>不退缩,不动摇。</p> <p>无论多难,也告诉自己,</p><p>人生总有一些坎儿要过,</p><p>一切都会好起来的。</p> <p>生活的苦,自己最懂,</p><p>心里的伤,自己最痛,</p><p>脚下的路,自己去走。</p> <p>再累,也要客观面对,</p><p>再难,也要抬脚向前,</p><p>再苦,也要露出笑容。</p> <p>没有人能一帆风顺,</p><p>不经历困难艰辛,</p><p>就到不了要去的远方。</p> <p>此生为人,活好这辈子,</p><p>来世不再,珍惜每一天,</p><p>再多的难,再深的痛,</p><p>也要坚强勇敢,更要遗忘看淡。</p> <p>毕竟谁都不容易,风雨人生路,</p><p>苦乐心自知,坎坷波折关,</p><p>何处无心酸。</p> <p>注:文字来源网络,在此谢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