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若的美篇~~佛罗里达州环球影城,和怪兽大野狼同台~~文图原创

澜若

<p><br></p><p><br></p><p><br></p><p><br></p><p>那是一个礼拜六,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环球影城中,做了几部电影飞车之后,就进入了著名的希区考克恐怖剧院看“恐怖化妆秀”。</p><p>西装外套的主持人走上了舞台,他的衣服是黑色的,人有点儍乎乎的,面孔还和善不怎么太吓人。</p><p><br></p><p>忽然他那凌厉的目光,不知是什么时候,越过百来位观众,落到我身上。对着麦克风说,希望我站到舞台上协助演出。懐着错愕和不安,我环顾四周,想知道他是否认错了人。</p><p><br></p><p>“就是你!蜜丝!”他再次指着我,大声地说。</p><p>我头脑一片空白,混乱无措,也不知怎么的就上了舞台,麻木的面对着黑压压的观众席,</p><p>在掌声中,似乎观众很高兴知道我的名字和是来自中国北京。</p><p><br></p><p>主持人自称是导演,在我的心脏怦怦跳的时候,指给我看了许多电影道具。然后要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努力尖叫,像处在极端痛苦中一样。</p><p><br></p><p>我吞咽了口水,又清了清嗓子,然后努力的尖叫了一声。</p><p><br></p><p>导演皱着眉头对着我大喊“要大声尖叫!就像生孩子时那样的痛。”</p><p><br></p><p>“生孩子那样的痛?”我努力回想着生儿子时的情景,然后又试了几次,导演仍然摇头。</p><p><br></p><p>“生孩子时那样的痛吗?但是,但是.......我打了硬膜外麻醉(epidural)”观众席间传出了大声地哄笑。</p><p><br></p><p>然后导演在我的面前举着一把露出一半的。亮闪闪尖利无比的金属大刀。</p><p><br></p><p>“你要砍我吗?”</p><p><br></p><p>“这就是为什么你在这里的原因呀?”他可没笑。</p><p>我很担心,恳求他“如果一定要的话,不要砍得太深。」</p><p><br></p><p>“为什么不?”</p><p><br></p><p>“因为如果太深伤了筋骨,即使是外科医生先生,也无法把我复原的。”</p><p>笑声四起。</p><p><br></p><p>这时,他把大刀完全从套中拿出。一下子挥起砍到我的前臂上,我吓得闭上了眼睛,默默祈祷,千万别有个大口子。只觉得一点凉意,却没有一点痛的感觉。原来是一把刀心有个圆形缺口的大刀,扣在我的手臂上。他一手举起我的手臂,另一手按着亮闪闪尖利无比的不锈钢大刀。着实有着手臂巳经被大刀削进骨头的假象。观众们拍手大笑。</p><p><br></p><p>然后他突然转身,忽然就有几只活动的骷髅人和会爬行的大手向我包围而来。突如其来,我吓得倒退几步,怎么办?这些怪物愈逼愈近,想想只能装死才行吧!于是身子一歪,准备闭上眼睛,瘫倒在地上。可是在还没跌到地上之前,我又迅速跳了起来,因为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覆盖了,一大片花蛇和蜥蜴。我拍着呯呯直跳的小心脏,对着主持人说“喂!等等呀!真是会吓死人不偿命的,我还没买人寿保险呢?”。台下笑声不断。</p><p><br></p><p>最后,他要我穿上一件金丝缠绕制成的背心,拿在手上哐啷哐啷沈甸甸的。当真是金属做的。突然间,舞台一角的窗帘被拉开了,那里站着一只高12英尺的浑身黑褐色,毛茸茸的大野兽。定晴再看,似乎像一只科幻片中的大野狼。眼出凶光,耳长耸立,虎背熊腰,一脸恶相,伸出的尖嘴丑陋又恐怖,定定的看着我。</p><p><br></p><p>“有了魔法背心,你就可以让大野狼跟着你自己的动作来移动他的手和腿。”导演一本正经的说</p><p>。听了他的话,我很得意,狠狠的看了大野狼几眼,于是我举起我的手,大野狠尽管动作有些僵硬和缓慢,仍然能够跟着我的手向前移动又抬起。然后我向后移动,大野狼的手也很听话的向后移动。这下我乐坏了,於是又舉起手臂移動著。</p><p><br></p><p>「太好玩了!天哪!...太有意思了!..我想把這個大玩具帶回家!」我大聲地跟導演說。觀眾爆出笑聲。</p><p><br></p><p>“那么,和这只大野狼拍张照吧!”导演叫我站在大野狼的旁边。我走过去抬起心中仍有戒剃的机械大野狼的左手臂绕在肩膀上,观众们都在笑,然后我们摆了姿势和主持人一起开心的笑着,富有纪念价值的影像就完成了。</p><p><br></p><p>我回到了舞台中央,正想鞠躬下台。突然之间,那头笨重丑陋的大野狼冲出了帷幕,几个箭步跨过了我,站在舞台前面。然后迅速转了个身。哇!哇!出现了一位潇洒俊挺,英気逼人的年青人,每个人都吸了口气,嘖嘖声四起。</p><p><br></p><p>“哇!天哪!变成真人了”我看着落在地上的兽服,惊呆了。</p><p><br></p><p>“吓坏了吗?”导演看着我。</p><p><br></p><p>“嗯!嗯!..我....我....我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大的神力,會变出个英俊的王子。”</p><p>我转向观众。“实在太好玩了!看!!”</p><p>喘着气,指着英俊的王子,说 “我更是要带这个大玩具回家了!“”</p><p><br></p><p>观众全部站起来,大笑着鼓掌。(澜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