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

牧风

<p>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p><p>跌倒了 就不敢继续往前走</p><p>为什么 人要这么的脆弱 堕落</p><p>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p><p>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p><p>我们是不是该知足</p><p>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p> <p>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p><p>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p><p>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p><p>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p><p>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p><p>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p> <p>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p><p>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p><p>谁在偷笑呢</p><p>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风唱著歌睡著了</p><p>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p><p>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p><p>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p> <p>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p><p>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p><p>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p><p>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p><p>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p><p>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p> <p>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p><p>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p><p>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p><p>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p> <p>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p><p>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p><p>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p> 摄影后期:牧风<div>出境:一梦千寻</div><div>同行:青青翠竹</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