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

慢慢老去

<p>我想用《成都》的旋律</p><p>歌唱新源</p><p>歌唱大美新疆</p><p>致敬新源的战友</p><p>致敬无悔的岁月</p><p>一起并肩战斗</p><p>守护人民的幸福安康</p><p>分别总是在十月</p><p>回忆是思念的愁</p><p>深秋金黄的胡杨</p><p>沙沙向我招手</p><p>在这座美丽的小城里</p><p>我从未忘记你</p><p>新源</p><p>带不走的只有你</p><p>和我在新源的街头走一走</p><p>WU OH WU OH</p><p>直到所有的灯</p><p>都熄灭了</p><p>也不停留</p><p>你会挽着我的衣袖</p><p>我会把手揣进裤兜</p><p>走到环城东路尽头</p><p>坐在家乡好的门口</p><p>和我在新源的街头走一走</p><p>WU OH WU OH</p><p>直到所有的灯</p><p>都熄灭了</p><p>也不停留</p><p>和我在新源的街头走一走</p><p>WU OH WU OH</p><p>直到所有的灯</p><p>都熄灭了</p><p>也不停留</p><p>你会挽着我的衣袖</p><p>我会把手揣进裤兜</p><p>走到环城东路尽头</p><p>走过家乡好的门口</p><p>窗含天山千秋雪</p><p>门映草海万年青</p><p>曾记得</p><p>三两知己</p><p>徒步</p><p>走到环城东路尽头</p><p>爬上南山雪峰小山头</p><p>漫步新源</p><p>大街小巷</p><p>品美食</p><p>赏美景</p><p>看</p><p>人来人往</p><p>欢声笑语</p><p>安宁祥和</p><p>我们感到</p><p>所有的付出</p><p>都是有意义的</p><p>祝福伟大祖国</p><p>更加繁荣富强</p><p>人民安居乐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