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价难得,得之我幸

小妖~丹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摄影:太原</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出镜:小妖~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妆发:小妖~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文字:沙柳</span></p> <p>亲爱的</p><p>也许,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p><p>被偏爱的有持无恐</p><p>可是,有些人错过了便是永远</p><p><br></p><p><br></p> <p>这世间最幸福得事</p><p>莫过于遇上你,一秒爱上你,一生陪伴你</p><p>与你携手共度人间冷暖,看红尘繁华</p> <p>愿你是我最暖的城堡和最稳定的依靠</p><p>感谢你无论贫穷或富有,都伴我在身边</p> <p>亲爱的</p><p>我爱你,也深信你爱我这个美好信念</p><p>这样到最后才能心无芥蒂欢欢喜喜</p><p><br></p> <p>亲爱的</p><p>一辈子究竟有多长,没人能预测</p><p>我们能做到的无非是活好当下</p><p>淡然看待人生,安暖余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