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蜗牛

陈进仕

奋斗的蜗牛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生命伊始,缓慢生存向前进步发展,是一种进程的演绎,偏面的速度发展观念往往以一种错误的主观判断和认定而长期的存在着,并影响着正常思维的发展,而相对的物质概念和相对发展观念及理论将更进一步提高对事物的认知,从而改变世界,推动历史向前发展,推动社会向前进步。</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在万千意识公平相处的领域,我虽以笨拙广闻天下,却以生来不乏居所而暗中窃喜。</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在封闭独立的空间,我没有太多的想法,唯一的本能就是,简简单单的生活,虽为蜗居,却有属于自己独立的空间,并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一份简单的自由和快乐。</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随着对世界的不断认识和重复记忆,经过一次次的风和雨的洗礼,思维的方式业已形成,思想的境界得以提升,当我越过那高山,趟过遄急的河流,一切似乎正在悄然发生变化,曾经的山不再是山,而是成为了我战胜困难的意志,曾经的水不再是水,它竟然让我在其中看到和学习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我渴望进一步提高自己,当然,经受不一样的考验,必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尽管,我的力量尚不足挂齿,但是我坚信,只要努力,不轻易放弃,且不断的坚持,那么我的世界将因我而改变。</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蚂蚁虽小,却能啃死大象,力量的较量并不以个体的大小来看待,似乎团队的凝聚力更显重要,随着思想的提升,生命不再碌碌无为,探寻世界,追寻更大的梦想和快乐,成为生存的意义和前进的方向。</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也许世界上有很多对于弱小不屑一顾,但我认为,即使现在很强大如斯,曾经,它们也与我一样,不过如此,所以,坚持努力,不断提高自己,方能立足现状,放眼未来,把握自己。</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在探索的过程中,我懂得了学习和积累的重要性,时间不会静止,思想更不应松懈,每天都学一点,广泛摄入,才能使自己不断成长进步,肉体的强大始终受到时间的制约,精神的力量更能体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所以,提高思想的认识,提升精神境界,尤为重要,学习是快乐的,学习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span></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纵横现实生活,成功者的背后写满着与普通群体不一样的经历和故事,始终坚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从困难中磨练,加强能力的培养和境界的提升,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span></p><p><br></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奋而斗之,其乐无穷。</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