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小一班》的一周🌸

🌟精灵梦🌟

<p>一周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了快乐难忘的时光。不管是与人交往还是身体锻炼都进步了许多,下面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小朋友们的精彩瞬间吧!🤗</p> <p>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老师们下课后集体备课充电🌟</p> <p>好玩又有趣的春稻田音乐美学课,瞧宝贝们多认真啊🤗</p> <p>🎨手工制作,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可以锻炼孩子动手的能力,也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和创造能力哦🤗</p> <p>美术特长的宝贝们</p> <p>我园开展了全园防地震演练活动,目的让幼儿从小了解地震安全知识,掌握基本的逃生技能,建立自我保护意识。</p> <p>哇塞😍营养美味的食谱</p> <p>爸爸妈妈快看,我在幼儿园自己乖乖吃饭哦~一大碗饭饭都吃完了我会自己吃饭呦💪今天我来养习惯,明天习惯成就我✊</p><p> 勺子的使用,对于幼儿来说,不只是舀饭、吃饭,更是培养幼儿的手部肌肉力、手眼协调能力以及幼儿前书写的能力🙌🙌😋😋😋😛😛</p> <p>幼儿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和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幼儿的体质”💪💪💪</p> <p>宝贝👦👧学累了,玩累,睡个香香觉吧😴</p> <p>午觉醒来梳头喽😃</p> <p>我们笑起来真好看🤗</p> <p>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使就是一个希望!时间过得真快。一周就这样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金果果幼儿园全体老师,祝小朋友和家长幸福快乐!下周一见了,老师爱你们!</p>

幼儿

幼儿园

孩子

活动

宝贝

培养

一周

能力

小朋友

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