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行走的力量,生命的洗礼

马丽😘

<p>从大漠戈壁回来,重感冒了一周</p><p>今天好多了,静下心来,心里特别感恩为我众筹的家人朋友们.特别放不下你们,想来跟你们聊聊这次的收获和心得❤️</p><p>虽然一周过去了,但是许多发生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戈友们温暖的笑脸,戈壁的碎石,沙漠🏜️的细沙,荒漠的风声,日升日落🌇 还有营地夜里的星空,特别的璀璨,美出了天际❤️</p><p><br></p> <p>赛事前一天到达敦煌机场,组委会特别贴心,有专车接,还有贴心小骆驼送上🎁还有专业摄影大哥帮我们拍靓照,大家心里都是都这次生命的行走,心灵的洗礼充满了期待🎀</p> <p>赛事前一天晚上,我们举行了出征仪式</p><p>除了非常必要的规则,宣讲,嘉宾主席讲话。</p><p>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团建了,</p><p>看起来队名,队呼,队歌的老三样</p><p>在这艰苦的108公里挑战面前,显得尤为重要!</p> <p>这里是我们队的战友👪</p><p>我们的--行者队</p><p>行者 行者永远强者✊✊</p><p>看图就发现大家都激情满满,准备好了全力以赴✊</p> <p>出征仪式尾声,我们每个人都在心底里向梦想致敬,感恩家人朋友们的支持,给了我这份神圣的征途,我将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旅行我的诺言,我将用一个更辽阔的自己来回报这份信任和支持💗</p> <p>第一天是体验赛,全程只有26km.</p><p>给大家一个过渡适应期,体验环境规则为主</p><p>21号清晨,我们乘着大巴到了黄沙漫漫,旌旗猎猎戈壁徒步出发口,我们按照分组纵队排列整齐,开始了热身,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壮士饯行酒,致敬我们滚滚大漠下的无数尸骨和伟大的玄奘大师,还有勇敢的我们自己.</p><p>还有那开跑时升起的鸣声枪响,都宣告了108km新征途的开始🔛</p> <p>接下来正式进入沙漠就真的刻骨铭心</p><p>大漠戈壁扮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镜子,一个是老师,一方面照出了我对生活态度的原形,另一方面,对事业对生活健康都有了新的感悟.</p><p>对待工作,我们有像插红旗一样分解目标吗?我们有定时复盘,团建,补给吗?我无数次的再给自己内心对话❤️</p><p>看着那些顽强的生命在沙漠这么恶劣的环境下,自然在茁壮成长,据说那一颗颗小小的梭梭树,根茎扎地下3~50cm去吸取水分,再一次感叹了生命的顽强,这种不抱怨,默默扎根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学习❤️无论对生活还是对事业.</p><p>第一天和队友们一起走的,整体感觉还挺好,边走边享受,快到达红旗营地时,先到达的同队友还倒回来接我们,真的非常感动。我们冲过终点抱在一起欢呼,跳跃,似乎忘记了疲惫✌️只到去给专业教练拉伸放松的时候才发现脚上已经起了两个大泡,还好有专业的医生帮我们刺破上药,感恩❤️</p> <p>晚上戈友们都陆续到达营地,在这里卸下疲惫,举行了篝火晚宴,吃上烤全羊 载歌载舞,个个精神抖擞,一点也不像徒步走完了26公里㎞的战士.</p> <p>10月22日是徒步的第2️⃣天</p><p>这一天是32公里,相对第一天来说多了8㎞的戈壁路,同样的早上热身踏上征程了,开始的几公里还好,但是后面发现鞋子里面进了好多的沙子,本想着戈壁不会太多沙,所以穿了一双完全不防沙的鞋子👟 只好坐下来,藤沙子,藤完双脚的沙子继续行走,到不到10分钟又是满鞋的沙子,而且还戴了双层的防沙套,只能说这大戈壁的沙子太细了,这样反反复复5~6次后我发现太耽误时间了,我一个人已经拉下到整个队伍的最后了✊ 心里想着这接下来的路该如何是好,再加上鞋子里面的沙子和昨天的脚上挑破的水泡不停的摩擦的那种钻心的刺痛,望着漫漫黄沙路和正午火辣辣刺眼的太阳,说真的那一刻真的有点绝望了,想着本可以在家里舒服的吹着空调,喝着咖啡☕抱着手机惬意的工作,为何偏偏非要来这个“西出阳关无故人”的荒漠之地,来遭这份罪,想到这,心里一酸 眼圈一热,不知不觉的眼泪寝满了眼眶……脑海里 一瞬间真的有过放弃上车的念头,但转念一想,想到了为我众筹的上百位兄弟姐妹,我是带着你们的爱带着你们的信任来参加这次戈壁沙漠挑战的,为了你们我也不能放弃,咬着牙忍着痛 站起来继续前行,一路上在想着你们的一句句支持的话语和期待凯旋而归的真切眼神,已经不在乎脚痛不痛了,尽管里面已经灌满了沙子,走到最后真的麻木了,最后的行走,有了心灵导师赵老师的陪伴,更给我了我坚定走下去的勇气,他说他带过4岁的小朋友,全程108公里都是自己走完的,孩子都能赢,我们怎么能轻易认输呐✊✊✊</p><p>虽然这一天走的特别疲惫,也走的最慢,到达营地已经是晚上7:30了,但这一天也是内心波澜最大,收获最多的一天,感恩路上所有的陪伴❤️铭记一生</p><p><br></p> <p>10月23日 徒步戈壁第三天,目标30公里㎞</p><p>有了前一天的前车之鉴,我穿了对的防沙鞋子👟相比第二天觉得越走越轻松,一路上我和队友雪美作伴,相互鼓励欣赏沿途风景</p><p>我发现每个人的体能都不一样,每个人行走的快慢,有自己的频率决定的,找到一个同频的伙伴也是挺幸运的,这样相互搀扶鼓励下,我们也在太阳还没落山的时候顺利到达了营地.到营地一个一个深深的拥抱,都特别的温暖,想到明天就结束了。心里突然有丝丝不舍,就在帐篷里敞开心扉的和戈友们谈起心来了,最后一晚上的分享会就这么拉开了,太多的感动和不舍,感恩❤️让我们的帐篷里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这种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p> <p>10月24日 徒步戈壁最后一天</p><p>目标:20公里全程沙漠</p><p>最后一天的心里是矛盾的,既想快点走,到达终点🏁又想慢一点,欣赏一下最后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p><p>我们对有7名队友,最开始我是走在了最前面,单独一个人虽然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的同行不仅走的很远,还可以走的很快乐,我决定等我的队友们一起,因为闺蜜脚筋伤到了。基本上只能一只脚走,我们整个队伍相互搀扶,互相鼓励,增强了克服艰难险阻的勇气,因而化作战胜艰难的动力,最后的最难的一段好汉坡 我们竟然全部一口气都上来了👍🏻 终于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激动的笑着哭了!</p> <p>到达终点的我们,收获了胜利的喜悦,个个脸上露出了绽放的笑容❤️</p> <p>第四天晚上的庆功宴,大家都成为了自己心中的冠军🏆因为这一次我们征3 全程没有一个人上车,个个都坚持到了最后,我们组的伙伴也都特别优秀,拿奖拿到大满贯,很幸运能和你们一起走完这一程,真正由内而外成长了!</p><p><br></p><p>走过大漠戈壁,一生美好回忆!</p><p>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