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境有你,为你前行

槿汐.

在路上 <p>  秋风轻拂树叶,为我们扫开了一条通向怀化的路。建宁实验中学1902班的同学们正坐在车上,望着窗外的一层薄雾,感受这秋天的气息</p> <p>  这是我们的小组合照</p><p> 组训:失败乃成功之母</p><p> 口号:电闪雷鸣,我们都行</p><p> 团结努力,共同奋进。</p> <p>  组长杨紫怡</p><p>“研学我可行”</p> <p>  很期待这次的研学活动,与你们一起,我相信会很快乐,让我们共同迎接这美好的4天!</p> <p>  副组长琚依依</p><p>“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p> <p>  作为一个副组长,我的任务就是协助杨紫怡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在玩耍中学习</p> <p>  组员何晗彬</p><p>“寒窗苦读,从未退后”</p> <p>  期盼着,我相信这次研学可以让我了解很多知识,特别是和同学们一起,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时光!</p><p><br></p> <p>  组员左佑</p><p>“van得开心”</p> <p>  就是觉得很有趣,在这次即将到来的研学旅行中,一定会使我十分难忘</p> <p>  组员肖宇贤</p><p>“知难而进,奋勇前行”</p> <p>  这注定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床上的辗转反侧足以证明我激动的心情。期待与激动混杂在一起,衍生出了快乐</p> <p>  沿路风景真美</p> <p>  到达怀化了</p><p> 一天的旅行即将开始</p> <p>  这时候的我们正在做饭前准备工作,杨紫怡、何晗彬在削、切土豆;琚依依正切着西红柿,王雅萱为我们拍照;另外两个男生肖宇贤左佑也是如此努力。我们共同做出了独一无二美味晚餐</p> <p>  令人兴奋而激动的篝火晚会</p> <p>  以下是我们小组每人的美照~</p> <p>  我们班表演的节目</p><p> 左佑的优美舞蹈</p> <p>  谭可欣的精彩演唱</p> <p>  晏桢皓的相声童年</p> <p>  帅气逼人的谭老师和廖明轩的歌曲吻别</p> <p><br></p><p><br></p><p> 研学第一天的的时间即将结束,相信每个人都无比留恋,这将是我们在一起的回忆。最后祝我们这次研学旅行圆满成功!</p>

研学

我们

组员

这次

一起

杨紫怡

何晗

肖宇贤

左佑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