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柿如意

郭冬丽

<p>本来想着片子出来美美的,想诗情画意一番,但不知怎么了,就是写不出优美的句子。只能白话文一般地表达一下我的谢意。</p><p>这是我出来的第三场正式的拍摄,十月的南国已经有了一丝丝凉意,但人心却是暖暖的。</p><p>带队的是大大只老师,我还没见过他,只在黑珍珠的介绍里知道,他是个很好的人。他确实是个好好的人,不然,在不知道我的情况下就答应黑珍珠带我出来为我组织了这场12人的拍摄。</p><p>拍摄日期定在24号,柿子正正是时候。正如他后来在片子里所说:“《丰收&amp;季节》 希望每个柿候,都能柿柿如意,永远心想柿成”我圆了多年梦想,真的柿柿如意。</p><p>感谢一切,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愿生命中永远充满阳光,</p><p><br></p> <p>拍摄:大大只老师、逍遥老师、红梅姐姐、楚庭客、刘总、Jacky、云川、天马、胡杨树、上善若水、小杰哥、牧童</p><p>出镜模特:郭冬丽</p><p>拍摄地点:从化吕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