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菜,睡觉

王爷地盘

<p> 在滚滚红尘中,凡事都要留个心眼。在遇到新鲜的事物,尤其是面对可能难以抵挡的诱惑时,一定要冷静。心里一定要清楚,天上不会掉馅饼,世上永远没有免费的午餐。</p> <p>近来,因为妻子单位疯狂地玩起了拼多多,她也由从来不会玩手机的傻子,一夜之间居然摩挲起手机,甚至恋上了拼多多,甚至拉着我一起为她砍价,据说是能赢得一辆电动车。因为妻子的请求,自己禁不住比较诱人的,可能已经踏上来到我家路上的电动车,我也赶紧下载了一个拼多多,并且如法炮制。</p><p> </p> <p>  可想而知的结果是,我在花了大量的精力,打破了十点前一定要睡觉的惯例,把我几乎所有的网友动员起来,为仅仅可能是属于我的爱物砍价。一天下来心惊肉跳,脸红脖子粗,简直……一无所获。那辆近在咫尺,甚至只有一分钱之差的电动车一直缓慢地行驶在可能面向我家,你家,他家,千万家的路上。</p><p> </p> <p>  有位帅哥讲得对,拼多多就是骗多多。因为禁不住诱惑,玩起了拼多多,并且厚着脸皮请人砍价,帮人砍价。就这样砍来砍去,直砍得我头昏脑胀,砍得朋友心神不宁。</p><p> 还是住在芜湖某高校的研究生师弟讲得对,拼多多是女孩子们喜爱的活动,你一个大老爷们玩啥拼多多,凑啥热闹?王爷地盘呀!你千万不要因为一个可能面向你家走开,却永远像慢羊羊一般蜗行在路上的某个商品,再跌你们作协的相了。一语道破机关,更惊醒了我这个傻傻的梦中人。歇菜,再也不干了,让自己,让朋友们好好嗷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