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之行

紫艳

<p>由于疫情在喀什突发我们的南疆之行被迫中止,原定的计划20.10.23至11.1日结束,结果我们刚刚才游玩两天就结束了,有点遗憾.这次的旅行真的是一波三折⋯⋯不过旅行的意义在于经历和感受.也是我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哈哈没关系,我还会再去美丽的新疆.没去成的喀什老城、帕米尔高原、盘龙古道.沙漠公路、卡拉库湖、天山神秘大峡谷、克孜尔千佛洞等着我吧。</p> <p>摄于20.10.23银川黄河大桥</p> <p>20.10.24行驶500多公里.坐车9个多小时在去往博斯腾湖的路上,背景山上全是由沙土堆积而成,如果刮大风那就是沙尘暴。</p> <p>博斯腾湖景区一莲海世界水域面积约400多平方公里,是我国最大的野生睡莲群与40万亩自然芦苇榜水而生,是野生睡莲的美丽天堂。</p> <p>我们去的时候不是胡杨树盛开的最佳时期,快接近尾声,但已然很美。</p> <p>哈哈三胞胎</p> <p>这幅照片是从录像中截屏的真是美不胜收。</p> <p>这几只放养的小毛驴看我们穿着红衣服,紧追着我们不放,吓得我们大叫赶快逃离,这张照片像不像一幅油画很美。</p> <p>美丽的胡杨太美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来的及拍到自然枯萎有苍伤感的胡杨树.汽车飞速而过真的十分遗憾……</p> <p>这是一个有千年时光的胡杨树难得一见。</p> <p>地道的新彊烤羊肉串和谐音叫芒达的蒸饺香气四溢,哈哈可惜我吃不惯.。</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吃了一口,味道还是不错的</span></p> <p>在库尔勒母亲河广场银杏树下小息一会.很惬意。</p> <p>库尔勒的孔雀河穿城而过,洁白的天鹅在水中嬉戏时而飞起,浓浓的秋意宁静而美丽。</p> <p>在千年胡杨王树下留影,短暂的旅行结束了返回库尔勒,10.27乘飞机回乌鲁木齐,10.28.中午抵达南京绿口机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