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仙入蝶魂11~化仙

挪威的森林

<p>化仙入蝶魂11~化仙</p><p>人生如梦,梦起时</p><p>总有一个灵魂在召唤你</p><p>采一朵篱花,轻抚</p><p>让它跟随着天空中射下的</p><p>一缕金色阳光~前行</p><p>弯弯的小河,拨动着雾霭</p><p>充实在了无人迹的宁静之地</p><p>我提着长裙一步一步、拖沓起</p><p>当我走过四季,追寻记忆中的樱花指树,</p><p>盛开吧!我摆脱一切沉重的思绪</p><p>灵魂归去,肉体被抛弃在樱花丛中</p><p>流动的樱花飞舞,散落埋葬我自己</p><p>若遇飘着风信子云衣长廊</p><p>总有大鱼在梦中驱赶</p><p>这时,心中有爱的七彩蝴蝶,</p><p>伴随着我的星魂</p><p>蝶起,穿越星河入云霄</p><p>入云间,落云烟</p><p>56只七彩鸟指引着</p><p>我的心桥前移</p><p>在飞入永和宫的上端</p><p>一位穿着白纱的纤手</p><p>轻轻的落下</p><p>拂去前世的记忆</p><p>落入某个仙子的怀中</p><p>成为永世轮回的种子</p><p>所谓化仙,即是轮回永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