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深秋

兰心

<p>走在深秋</p><p><br></p><p>作者/兰心</p><p><br></p><p>走在这色彩斑斓的深秋</p><p>看一地的黄叶</p><p>任思绪缱绻</p><p>情思悠悠</p><p>我想把一半秋色给你</p><p>你在秋的那头</p><p>我在秋的这头</p><p>让这一季枫红</p><p>醉了你的眼</p><p>醉了我的眸</p><p><br></p><p>你在秋的那头向我招手</p><p>我在秋的这头为你守候</p><p>这一季秋的颜色</p><p>斑斓了我的梦</p><p>淡了我的哀愁</p><p><br></p><p>你在秋的深处</p><p>我在秋的尽头</p><p>踏着秋的落叶</p><p>寻找你的足迹</p><p>隔着这深深的秋</p><p>我为你谱曲</p><p>你为我停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