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俯瞰,震撼心灵的水沙中的胡杨林

紫妖

<p>挑战自我,与时俱进——迈向67岁没学习过航拍的胆大新飞手。我的第一次独立航拍献给了葫芦岛。</p><p>(以下均为我第一次独立航拍照片)</p> <p>人生总是有太多的第一次啊,2020-10-20我在新疆葫芦岛第一次独完成立了航拍……</p> <p>在新疆尉犁县33团的塔河边有一个葫芦岛,那里有蔚蓝的湖水、形状美妙的沙丘和大片大片的胡杨林。</p><p><br></p> <p>走进葫芦岛,看着山水画一般的秋色,却牵绊住了继续前行的脚步,不忍离开。</p><p><br></p> <p>放眼望去,金灿灿的胡杨与碧绿的湖水、湛蓝的天空、 南飞的大雁、连绵不断的沙丘构成了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山水画。</p><p><br></p> <p>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需要经历,而有些经历是不可以重复发生的……</p><p>今天完成最后一次航拍后,突然右腰疼痛难忍,以为是放飞机扭伤了腰,可是越来越痛,还伴着呕吐……我强忍到夜里,仍然致命的疼痛,在警车护送下来到31团医院打吊瓶,稍好一点。第二天飞回重庆。我人生又一个第一次——肾结石发作也献给了葫芦岛😘😘😘</p><p><br></p><p><br></p> <p>人生有太多第一次 ,只要心怀勇气 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p><p><br></p> <p>只要去经历,或许人生都有那么一个第一次,第一次远行,第一次流泪,第一次被欺骗,而我的第一次独立航拍闹出了不少笑话,但航拍照片还是很美吧!</p><p><br></p> <p>葫芦岛是塔里木河水流入沙漠形成的一个小湖泊,因其水域形状像葫芦而得名,走进葫芦岛,宛如走进大漠的桃源仙境一般。</p><p><br></p> <p>葫芦岛的秋天,更是让人不忍离开,这里的秋天,没有华丽的色彩,依旧只有令人心动的蓝与金黄,但却别有一番雅致。</p><p><br></p> <p>我国最大的内陆河-塔里木河和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交汇处养育了这片水中胡杨。</p><p><br></p> <p>胡杨、湖泊静卧于大漠怀中,难以想象的是浑然一体,真是一道耀眼的风光。</p><p><br></p> <p>每年十月中旬以后,塔里木河两岸胡杨林树叶由绿变黄,满眼都是金黄灿烂,层林尽染,令人沉醉,美得不像话!</p><p><br></p> <p>在这绚丽多姿如诗如画的胡杨林里,片片树叶都像是被金红或橙黄的水彩浸染,将秋色渲染到了极致。</p><p><br></p> <p>万顷白沙中,一湖碧水间,湖水潺潺,一株株胡杨落地生根,蔚为壮观。</p><p><br></p> <p>鹅黄色叶子的胡杨以其独特的金色显示着高贵的风姿,仿佛向人们诉说着她曾经的辉煌!</p><p><br></p> <p>人生能来南疆葫芦岛,足矣。</p><p>能在葫芦岛独立航拍,足矣!</p> <p>这是航拍的罗布人村外胡杨林。</p><p>(此时此刻是傍晚7点多了)</p> <p>苍茫大漠,水中金色的胡杨,用整个生命燃烧。胡杨倒影如梦如幻,这是秋天最美丽的神话。假如你要看秋色,那么你一定要去静谧绚烂的——尉犁葫芦岛!</p><p>今生来过葫芦岛,足耶!</p><p>今生在葫芦岛独立航拍,足耶!</p><p>2020-10-2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