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看看幼儿园😄

丹迪噹

<p>自打机关幼儿园新开了这个分园,平儿被委派去当园长,这一年她说得最多的一个字就是“忙”,两个字就是“没空”🙄️</p><p>所以,这次老爸老妈到深圳,第一个活动就安排了考察幼儿园(我和嘟嘟还有捨得做陪同),看看她究竟都忙了些啥😄</p> <p><br></p><p>不好意思,忘了拍一张幼儿园正门照😅。(深圳南山区阳光粤海幼儿园)</p> <p><br></p><p>一楼小院里的百香果藤蔓和柠檬树,青的黄的拳头般大小的🍋挂满枝头。</p> <p><br></p><p>孩子们跑跑跳跳的活动场地</p> <p>这个活动区吸引了两个重量级大孩子😅</p> <p><br></p><p>去看看孩子们的课室~</p><p>课室外面的走廊布置得干净整洁🌹</p> <p><br></p><p>走进小班课室~ 娃娃们从“认识幼儿园”“我爱幼儿园”开始融入这个大家庭🏠</p> <p><br></p><p>中班小朋友的活动天地~</p> <p>“去哪儿玩?”来做个计划吧😊</p> <p>孩子们用楼下院子里🍋切面拓印出来的画!很棒👍</p> <p><br></p><p>大班孩子课室里,游戏内容更丰富,科学区、角色区、还有超市…… 教师节“我想说”“我想画”,孩子们懂得了感恩❤️</p> <p>大班孩子们的作品👍</p> <p>孩子们笔下五彩缤纷的世界😎</p> <p>孩子们心中的最美老师👨‍🏫👩‍🏫😄</p> <p><br></p><p>建设中的美术室🎨和音乐厅🎵</p> <p><br></p><p>天台小菜园🍇🥬🧄🌽…… 孩子们在这里播种、浇水、松土、施肥…… 学习种植方法,体会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在收获的季节感受丰收的喜悦😊❤️</p> <p>植物角、水培区…… 随处可见寓教于乐的场景,连我这奶奶级别的都会驻足停留😄 </p> <p><br></p><p>走马观花匆匆看了一圈,非常不错👍</p><p>孩子们在这里健康成长,家长放心😊</p><p><br></p><p>教书育人,当教师不易,当幼儿教师更是不易,没有对这份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孩子们发自内心无限的爱是很难做个好幼儿教师的。幼儿园还在建设中,相信一定会办得越来越好❤️❤️❤️</p><p><br></p><p>加油加油💪💪💪</p><p>我给你们送花花🌹🌹🌹🌹🌹🌹</p><p><br></p><p><br></p>

幼儿园

孩子

课室

幼儿教师

加油

看看

不易

活动

百香果

美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