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秋天的路口等你

简单~爱

<p>我,站在秋天的路口等你,</p><p>等一个那时年少的你。</p><p><br></p><p>青石板的弄堂,斑驳的水塔房,</p><p>门前种着槐树和泡桐,</p><p>抽屉里塞满了各种梦想,</p><p>这些都是你挥之不去的记忆。</p><p><br></p><p>曾经,多想插上翅膀,</p><p>去往画在梦里的地方,</p><p>可少了努力,理想总会折翼。</p><p>行囊里藏着彷徨,手心里拽着倔强,</p><p>大声说着要去另一个方向。</p> <p>我,站在秋天的路口等你,</p><p>等一个而立之年的你。</p><p><br></p><p>年轻的脸庞,虚掷的时光,</p><p>桌上堆满未拆的信和新买的邮票。</p><p>小说中的桥段都是青春的样子,</p><p>磁带里总有一首歌是为你而唱。</p><p><br></p><p>遇见,让你成了爱情故事里的女主人公,</p><p>走进围城,堆砌起希望。</p><p>生活不是童话,远不止诗和远方,</p><p>磕磕绊绊,跌跌撞撞,</p><p>也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p> <p>我,站在秋天的路口等你,</p><p>等一个走出半生归来的你。</p><p><br></p><p>人生百味已尝,伤痛自己去扛,</p><p>慢慢懂得了什么叫坚强。</p><p>要去看流星划破夜空,</p><p>告诉它,要做一个快乐的自己,</p><p>未来的日子,不重。</p><p><br></p><p>岁月留下了芬芳,从容写在了脸上,</p><p>手握清晨第一缕阳光,</p><p>聆听风在肩膀上歌唱,</p><p>你,坦然走在了去往秋天的路上。</p><p><br></p><p>我知道,走出半生,归来依然是你。</p> <p>文字:简单~爱</p><p>摄影:简单~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