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过程

小玲子

<p>2016年秋🍁入坑至今已四年多了,当时也是偶然的机会去朱雀花卉🌺市场花了120元买了6盆喜欢的肉植带回家,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不停的买买买🤗期间有欢乐也有烦恼,但更重要的是给我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朋友们看看我养的肉植吧,虽然都是些大普货,那也是我的宝贝,这第一盆是元老级的,如今已长成了小老桩了。</p> <p>这盆叫虹之玉是上面妈妈的宝宝🤱</p> <p>这是孙子孙女👫</p> <p>这盆叫雅乐之舞长得有点难看🤪</p> <p>可转眼就长大了😅</p> <p>还有了自己的孩子👼👯</p> <p>孩子很快也长大了。</p> <p>换件衣服变成美女了是不是🧜‍♀️</p> <p>这盆是十二卷,最好养活了,给点吃的就能长👶</p> <p>孩子最多👯</p> <p>这可是赤鬼城,从小到大变化可大呢🧟‍♂️</p> <p>这盆观音莲我很喜欢😍</p> <p>最佳状态👍</p> <p>看着它慢慢变老👴👵</p> <p>后继有人👦👧</p> <p>这是鹿角海棠小的时候👶</p> <p>👠肉植也是从小慢慢长大,到鼎盛时期,再逐渐变老,不同的是越老越值钱👑</p> <p>老了🌾砍头又可重生🕶✌</p> <p>青出于蓝胜于蓝🌻🌺</p> <p>不知道叫什么,应该是芦荟吧😊</p> <p>开花还是很漂亮😜</p> <p>黄金草可是我的最爱💋</p> <p>几盆小老桩👑</p> <p>肉肉大和锦开花🌸</p> <p>漂亮👰</p> <p>肉肉太多了,看看球球开花🌸</p> <p>哈哈 放不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