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丰源研学之旅———三(3)中队

尤燕

<p>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又到了周末,昭明小学三(3)中队的小记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卉丰源研学基地。还没下车,就看见“卉丰源研学基地欢迎您”一行大字,我们按耐住内心的激动,车停好了,我们便排着队整齐的队伍,准备出发啦。</p> <p>快来一起看鱼呀!</p> <p>首先来到了水族馆,我们看见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尾巴不停地摆动,仿佛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同学们好奇地欣赏着美丽的鱼儿,恨不得自己也变成一条可爱的小鱼呢!</p> <p>这些小鱼体态各异,有的身子长长的,有的身子短短的,扁扁的。瞧,这缸里的鱼儿,粉红色的,鲜红色的,真漂亮啊。</p> <p>它们怎么这么好看!</p> <p>他们怎么也这么好看!</p> <p>这就是我读过的《渔夫和金鱼的故事》中善良的小金鱼吗?真想和它们做朋友啊,每天给他们好吃的,和它们讲一讲我的心里话。再让我的金鱼朋友也满足我一个小小的愿望。那该多好!</p> <p>接下来,我们来到中国书画作品展厅。老师细致地为我们讲解着一幅幅字画。我知道的书法大家有王羲之,颜真卿,苏东坡......还有我们襄阳的米芾。书法可是一门艺术呢。我暗下决心,回去后,一定要听老师和妈妈的话,认认真真把字写的更漂亮!</p> <p>看花儿啦!</p> <p>这儿的菊花很漂亮!基地的阿姨指指菊花,又指指我们,笑着对我们说:看看这些花儿,五颜六色的,多漂亮。就像你们这一群漂亮的小姐姐!</p> <p>被夸奖是漂亮的小姐姐,我的心里可是美滋滋的!</p> <p>记得妈妈教我背诵过一首毛主席爷爷写的诗: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这黄花,指的就是这黄黄的菊花呢!</p> <p>看看我们是不是和花儿一样美丽!</p> <p>愉快的研学之旅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我们期待着下次的快乐相逢啊。</p>

研学

我们

丰源

漂亮

金鱼

鱼儿

花儿

菊花

小姐姐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