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班宝贝10月点滴记录

桃子姐

<p>时间飞逝10月份转眼又过去了,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宝贝们在园的点点滴滴吧</p> <p>我这姿势是不是很酷啊😊</p> <p>非常时期,在园的多次消毒是我们每天必须做的事</p> <p>来几张特写,漂亮吧</p> <p>体育课,看谁飞得又快高</p> <p>我要飞得更高</p> <p>去年上体育课平衡木都不敢走,现在不怕了,又快又稳,厉害吧👍</p> <p>节约粮食是我们的美德今天你光盘了吗?</p> <p>区角课,我们自己亲手做好吃的,味道还不错哦</p> <p>来一起揉</p> <p>小小美工设计师,有范吧</p> <p>安全课,老师讲,我们亲自上台操作,都很棒哦</p> <p>幼儿园的饭菜好香啊?我吃了两碗,我吃了三碗……</p> <p>老师,看我的,✌️✌️✌️</p> <p>十月份,我们大一班的宝贝们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愿宝贝们在十一月份有更大的进步,加油💪大一班宝贝</p>

宝贝

一班

体育课

我们

飞得

节约粮食

很酷

美工设计

进步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