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今生到永远

娟儿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在前世约了你</b></p><p><br></p><p>我在前世约好了你</p><p>今生今世不离不弃</p><p>相互刻下爱的印记</p><p>等一场花开的美丽</p><p><br></p><p>我带着前世的记忆</p><p>茫茫人海把你寻觅</p><p>万水千山留下足迹</p><p>爱的呼唤声声不息</p><p><br></p><p>这份缘也许是天意</p><p>是心灵之约的默契</p><p>炽热的心紧紧相吸</p><p>这辈子注定在一起</p><p><br></p><p>携着前世山盟海誓</p><p>谱写今生幸福甜蜜</p><p>十指紧扣相伴朝夕</p><p>一生一世永不分离</p><p><br></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找一个字代替</b></p><p><br></p><p>自从你走进我的世界里</p><p>我的心不再沉默和孤寂</p><p>爱的路上不再布满荆棘</p><p>满心欢喜接受你的爱意</p><p><br></p><p>你给我战胜困难的勇气</p><p>把遗失的光阴轻轻拾起</p><p>找回岁月里久违的魄力</p><p>迎来人生中美好的希冀</p><p><br></p><p>你把真爱种在我的心里</p><p>你把花香洒满我的心脾</p><p>你把醉美风景挂满四季</p><p>你给我一个又一个惊喜</p><p><br></p><p>谢谢你给我幸福和甜蜜</p><p>千言万语找一个字代替</p><p>爱是我心底最深的痕迹</p><p>爱你是今生不变的主题</p><p><br></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余生只为你</b></p><p><br></p><p>从你走进我心里</p><p>生活充满了朝气</p><p>欢声笑语伴朝夕</p><p>梦里梦外都是你</p><p><br></p><p>今生有幸遇见你</p><p>我的世界变美丽</p><p>幸福爱河甜蜜蜜</p><p>风雨同舟在一起</p><p><br></p><p>走到一起不容易</p><p>我要好好来珍惜</p><p>心中刻上你名字</p><p>永远把你放心底</p><p><br></p><p>往后余生只为你</p><p>风风雨雨不离弃</p><p>并肩携手永相依</p><p>倾情一生不分离</p><p><br></p><p><br></p><p><br></p> <p><br></p><p>图片来自光雨老师美篇。致谢!</p><p>图片由蜕变原创友情提供。致谢!</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