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班与小🐰的约会

Adana_

<p>  动物和孩子有着天然的密切关系,在孩子童话般的思维中,动物们不时地出现在他们自编的故事里、有趣的儿歌里、好玩的游戏里,它们那生动有趣的形象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个孩子,动物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亲密伙伴。</p><p> 现在让我们看看🌱🌱三班的宝贝与小兔🐰的一场奇妙约会吧~</p> 一、小兔乖乖 <p>  第一次观看情景表演,还有点小激动呢🤩</p> <p>  “我喜欢长耳朵🐰”</p><p> “我喜欢🐰妈妈”</p><p> “大灰狼来了,小🐰子要小心哦”</p><p> ......</p><p> 宝贝们认真专心的观看“小兔乖乖”的表演呢~</p> <p>🐺: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p><p>🐰:不开不开我不开,妈妈没回来,谁来也不开。”</p><p>🐰👩🏻: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p><p>🐰:就开就开我就开,妈妈回来了,我来把门开。”</p><p><br></p> <p>  小🐰可真聪明呀,不上大灰狼得当🤔我们也要跟小🐰学习哟🥰</p> 二、迎接小🐰 <p>  宝贝们与小兔的初次见面😊</p> <p>“这只🐰🐰真大呀”</p><p>“它的耳朵长长的”</p><p>“它把鼻子伸出来了”</p><p>“我好喜欢它呀”</p> <p>我们要轻轻的,可不能吓到它哦😘</p> <p>几天后,🌱🌱三班也有自己的小🐰朋友了</p> <p>“它的小眼睛也在看着我呀,好像要跟我一起玩”</p> <p>“它在休息吗?真的是太可爱了”</p> <p>👱🏻‍♀️:我们一起来照顾小🐰吧,我们可以为小🐰做什么呢?</p><p>👧🏻:我要给小兔唱好听的歌。</p><p>👦🏻:还要给它喝水。</p><p>👧🏻:我要喂小兔吃东西,吃得饱饱的。</p><p>👧🏻:我想送小兔一份礼物~</p><p><br></p><p><br></p> 三、送小🐰的礼物 <p>“小兔爱吃🥕”</p><p>“小兔爱吃🥬”</p><p>“小兔还爱吃🐰粮呀”</p><p>我要把这些东西当作礼物🎁送给小🐰</p> <p>“我知道小🐰爱吃🌽”</p><p>“小🐰爱吃🍠”</p> <p>小兔的🎁真多呀!小兔收到这些🎁肯定很开心🥰</p> <p>小🐰闻闻🥕和🥬,吭呲吭呲的吃了起来,看来🥕和🥬是小兔的真爱啦🤩</p> <p>小兔闻闻香香的🌽</p> <p>“饼干🍪和番薯🍠,小🐰好像不是很喜欢耶,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好吃的🐰粮~</p> <p>“小🐰很爱吃🐰粮,都快把它吃完啦”</p> <p>  小兔的到来,引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萌发了对小兔的喜爱。</p><p> 小兔也很喜欢宝贝们带来的小🎁,不过养兔🐰专家告诉我们:小🐰爱吃的东西很多,它要吃干干的食物,比如干草和兔粮,蔬菜也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哦。</p> 四、小🐰赛跑 <p>可爱的小小兔也要出来运动赛跑啦!我们来看看小兔们比赛吧~</p> <p>小兔赛跑运动员到达战场啦~</p> <p>我们一起为小🐰加加油💪🏻</p> <p>🥕第一只小兔出场啦</p> <p>我们的小兔速度真快呀~一蹦一跳真可爱😘胜利到达终点!</p> <p>🥕🥕第二只小兔也来啦,可是它怎么不往前跳呀?这样要输啦!</p> <p>“那我来用青菜引诱它吧!”</p> <p>“我来给它唱好听的歌,它可能就会往前跑了”</p> <p>最后,我们的小小🐰赢得了胜利✌️,宝贝们可开心啦😊</p> <p>“太喜欢我们的小🐰了”</p><p>“我还要继续跟它做游戏”</p><p>“我要每天给它喂好吃的,还要唱歌给它听呢!”</p><p><br></p> <p>  孩子们从一连串的观察、思考、实验、操作丰富了对小兔子的认知经验,通过教师的支持和推进又有了进一步的养育知识,对软软糯糯的小兔子萌发了保护欲,变得更加有爱心。🌱🌱三班的小可爱们与小🐰子的故事未完待续哦......</p>

小兔

我要

三班

小兔子

开开

我们

乖乖

喜欢

不开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