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些可爱的人儿

冰凡

<p class="ql-indent-1">九月的一天,在迷迷糊糊,懵懵懂懂中我突然闯入一个大家庭,那就是公管公司水处理中心运行四班。现在算来,来到这里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从一开始的拘束,不敢和大家说话,到现在竟然敢开班长的玩笑了,我可真是长大了呢。</p><p class="ql-indent-1">记得刚来这个班的时候,初来乍到,并不了解班里的情况,我的原则就是:见到女的都喊姐,见到男的都喊哥。直到有一天,班上有个小帅哥跟我说:“你还是别喊我哥了,我可能还没你大呢。”哦,天呐,这太尴尬了。慢慢的,我发现班上有一半的人会喊我姐,这让我还挺不适应的,可能是上学上傻了,总觉得自己还小着呢,怎么就成姐姐了呢。久而久之,也就慢慢接受了现实。</p><p class="ql-indent-1">在这个班里,我的年纪算排在中间的,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这就让我的实习生活变得更加有趣了些。闲暇之余,和弟弟妹妹们开开玩笑,探讨下班吃什么,休息了去哪玩,讲讲彼此发生过的糗事,这真是烦琐的工作中解压的好方法;和班里的大哥哥大姐姐讲讲自己在学校的故事,听他们讲讲自己的生活,开始憧憬我以后的生活。</p> <p class="ql-indent-1">我和欣欣子的第一次接触是她带我了解石灰乳加药间,那时的我还有点拘束,她感受到了我的拘束,在工作之余总会陪我聊聊天,讲一讲平时发生的事情,讲一讲水处理中心的故事,让我更快的了解这个大家庭。这可是个温柔贤惠的好姑娘,我要是男孩子就把她娶回家去。</p> <p class="ql-indent-1">王峰小哥哥,明明比我小,却称我们是妹妹,好吧,满足他当哥哥的愿望,来到水处理中心之后多亏了这位"专职司机",不然可能每天来上班的我都会因为不好意思喊停车被通勤车拉去烯烃逛一圈。</p> <p class="ql-indent-1">燕玲姐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可爱,她好像有个小酒窝,好像还有小虎牙,她一笑甜甜的,我都不好意思一直盯着她看,我怕自己露出花痴的表情。</p> <p class="ql-indent-1">赵亭姐的东北味太浓了,很有亲切感,谁让我骨子里也是东北姑娘呢。</p> <p class="ql-indent-1">晓楠和美玲总是不爱笑,以后得想办法让她俩笑一笑。这和凯旋正好相反哦,我记忆中的凯旋总是乐呵呵的。</p> <p class="ql-indent-1">第一眼见到班里的这些哥哥们时,只觉得他们好严肃,有点凶凶的,但是今天他们看我穿着像大头鞋一样的劳保鞋啪嗒啪嗒走路时竟然也会笑的像个孩子,这些可爱的老哥们啊。</p> <p class="ql-indent-1">你瞧,迎面走过来,那个脑袋锃亮的人就是我们班长,他的头顶像一颗卤蛋(嘘,不要告诉他),总觉得他像动画片里的谁,但又想不起来。他虽然是班长,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虽然我总开他玩笑,但他也不生气,可能是懒得跟我计较吧。</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好啦,这就是运行四班这个大家庭里的成员,这些可爱的人儿。</span></p><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爱你们哟。</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