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雨中读月

<p>我们追求人性的深度</p><p>却总看不到人心的浅薄</p><p>日子有毒切没解药</p><p>真正支撑我们前行的是</p><p>思想、责任以及内心的繁华似瑾</p> <p>当所有人都在拼命拥挤城市的时候</p><p>我想换条不堵车的路</p><p>虽是无人略显孤独却也有几分兴致勃勃</p> <p>有时一人独处</p><p>其实并不是寂寞</p><p>只想一个人待会</p><p>别人却想很多</p> <p>走过流年</p><p>我们终究懂得</p><p>所有的悲喜都是成长</p><p>所有的得失都是注定</p><p>所有的来去都是因果</p> <p>有灵魂的音乐</p><p>足可以瞬间点燃记忆与期许</p><p>那些走过的路</p><p>执过的手看过的风景数过的愿望</p><p>这人间我曾来过…</p> <p>我喜欢三种人:</p><p>一种是比我优秀的人</p><p>另一种是使我优秀的人</p><p>还有一种是愿意跟我一起变优秀的人</p> <p>微灯难温今夜寒</p><p>清月不解孤影单</p><p>烟火情</p><p>惆怅心</p><p>几人能渡红尘劫</p> <p>喜欢在静静的角落</p><p>看时光悄悄少去</p><p>落叶也好,秋风也罢</p><p>繁忙中片刻的偷闲</p><p>挑捡出那烦乱的思绪</p><p>浅藏在角落里释怀</p> <p>我想在冬雪来临之时</p><p>轻走在我们走过的那个城市</p><p>换一双舒服的鞋子</p><p>穿起喜欢的棉衣</p><p>沉寂在雪染的世界</p><p>不知一转身的街角</p><p>会不会回眸你的眼</p><p>会不会相逢你的笑</p> <p>雨滴滴的落着</p><p>它的世界</p><p>没有等起的风</p><p>也没有喧闹的街</p><p>只剩内心的独白</p><p>与无尽的相思</p><p>它在大街小巷穿梭</p><p>而后不经意的</p><p>落在某人的心上</p><p><br></p> <p>人往往就是这样</p><p>一个人的时候一个样</p><p>一群人的时候又是一个样</p><p>外向是生活需要</p><p>而孤独是自我享受</p> <p>光阴这么快</p><p>我与你</p><p>隔了万水千山</p><p>季节又轮回</p><p>好多人错过了好多人</p><p>好多人遇见了好多人</p><p>好多人又忘记了好多人…… </p><p>而我始终一个人</p><p>一生真的很短</p><p>圆满真的太难太难</p> <p>秋至</p><p>浓思</p><p>千结难诉</p><p>浅秋</p><p>薄念</p><p>有些情绪不言而喻</p> <p>听到一首老歌</p><p>又一段往事心上</p><p>人生许多相遇</p><p>唯有你那般难忘</p><p>以为浅没的记忆</p><p>紧锁在时间尽头</p><p>不曾想如此轻易</p><p>又乱了无波的心海</p><p>光阴徐徐</p><p>愿我们</p><p>依恋生活</p><p>方寸自修</p> <p>最震撼的不是这秋天的云海</p><p>而是和你一起牵手走过冬天雪…</p><p>与你同行在那个寒冷的冬天…</p><p>给彼此温暖…</p> <p>总有那么一段时间</p><p>自己过不去</p><p>别人无法懂</p><p>说不出的情绪是最大的心病</p><p>所以</p><p>女孩子一定要培养多一些爱好</p><p>来支撑生活的疲惫和琐碎</p><p>能让生活充满期待和快乐</p><p>用生活治愈生活</p> <p>无论我们愿不愿意</p><p>肯不肯</p><p>人生的很多东西一直都在告别中</p><p>包括最美的年华</p><p>最美的遇见</p><p>以及最美的懂得</p><p>有太阳的时候</p><p>就多收集一些阳光吧</p><p>不是要温暖别人</p><p>而是在寒风刺骨的时候</p><p>可以温暖自己</p> <p>别急</p><p>上帝最爱笨小孩</p><p>要相信</p><p>最好的</p><p>最美的</p><p>都会到来</p><p>一切都在路上</p><p>所有的失去</p><p>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p><p>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 <p>一个女人最大的魅力就是: </p><p>骨子里有坚强</p><p>言行中有素质</p><p>交往中有包容</p><p>心灵中有善良</p><p>生活中要安份守己</p><p>追求品质</p><p>优于曾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