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般的你

山茶花开的时候

<p>三月</p><p>春光正明艳</p><p>牵着白马,独行在</p><p>满是野花的山路</p><p>我仿佛看见</p><p>你扶着春风</p><p>迎面而来</p><p>近了,近了</p><p>在这满是野花的山路</p><p>你头戴百合的庄严</p><p>你怀揣百合的清香</p><p>你手捧百合的纯洁</p><p>走来了</p><p>走来了</p><p><br></p><p><br></p><p><br></p><p><br></p><p>多么美好的相遇呵</p><p>在最美的季节遇上最美的你</p> <p>牵着白马,我站在</p><p>满是野花的山路</p><p>等你</p><p>等你</p><p>我不掩饰我的热望</p><p>甚至还张开了双臂</p><p>此刻</p><p>野花为我结彩</p><p>山风为我鼓瑟</p><p>春光旖旎</p><p>情意缱绻</p><p><br></p><p><br></p><p><br></p><p>你迎面而来呵</p><p>却打我身旁走过</p> <p><br></p><p>牵着白马,独行在</p><p>满是野花的山路</p><p>我仿佛看见</p><p>你扶风而来</p><p>又从我身旁走过</p><p>你头戴百合的庄严</p><p>你怀揣百合的清香</p><p>你手捧百合的纯洁呵</p><p>走远了</p><p>走远了</p><p>飘然而来</p><p>飘然而去</p> <p><br></p><p>在这满是野花的山路</p><p>我牵着白马</p><p>久久不肯离去</p><p>望着你远去的地方</p><p>那里只有各色的野花</p><p>早不见白合般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