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经典·逐梦中国》20201028

红姐

《传颂经典·逐梦中国》在九棵树艺术中心演出 <p>在九棵树艺术中心留个影</p> <p>九棵树外景</p> <p>1、开场曲《节日欢歌》</p><p>演唱:何超 包健通 贾 慧 林 蕊 伴舞:上海美丽嘉顿零点舞团</p> <p>主持人:张建滨</p> <p>2、男女声小组唱:《南屏晚钟》</p><p>演唱:南上海艺术沙龙演唱组</p> <p>3、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p><p>演唱:顾庆芳</p> <p>4、男高音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p><p>演唱:茅鲁华</p> <p>5、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p><p>演唱:顾庆芳 茅鲁华</p> <p>6、男中音独唱:《天边》《手挽手》</p><p>演唱:何 超</p> <p>7、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映山红》</p><p>演唱:林 蕊</p> <p>8、男声独唱:《我的祖国》《金曲串烧》</p><p>演唱:罗家川</p> <p>9、原创诗朗诵:《我依然深深地眷恋着那个地方》</p><p>朗诵:姚林章(特邀)</p> <p>10、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p><p>演唱:金 慧</p><p>伴舞:上海美丽嘉顿零点舞团</p> <p>11、男声独唱 :《怀念战友》《小白杨》</p><p>演唱:包健通</p> <p>12、男女声二重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p><p>演唱:金 慧 包健通</p><p><br></p> <p>13、沪剧联唱:</p><p>演唱:孙夏弟</p> <p>14、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江山》</p><p>演唱:贾 慧</p> <p>15、男低音独唱:《费加罗的婚礼》选曲、《江河万古流》</p><p>演唱:徐 奇</p> <p>16、男声三重唱:《啊,我的太阳》</p><p>演唱:徐奇 何超 茅鲁华</p> <p>17、红歌联唱:</p><p>《夜上海》洪艳</p> <p>《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韩忠明</p> <p>《上海谣》顾庆芳 金慧 洪艳、</p> <p>《游击队歌》徐奇 茅鲁华 韩忠明</p> <p>18、结束曲:全体演员《我和我的祖国》</p><p>舞蹈:上海美丽嘉顿零点舞团</p> <p>圆满谢幕!</p>